无障碍说明

国安战上港李可将锁定首发后腰 其搭档还需进一步确认

腾讯体育5月25日 (文/赵宇)亚冠0-3输给浦和红钻,国安队没能晋级淘汰赛。球队今天将出发前往上海,备战与上港队的比赛。亚冠无法出场的归化球员李可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发担任后腰,增强球队的防守硬度,至于谁与他搭档后腰,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李可

国安队今天上午将出征前往上海,张玉宁跟随球队一起出征,这样也让主教练施密特在锋线上多了一种选择。

综合来看,很有可能张玉宁首发,搭档王子铭,中后卫位置上让金玟哉首发,奥古斯托和比埃拉肯定还会在中场联袂登场。

李可踢不了亚冠,但可以踢中超的比赛,他应该会在同上港队比赛中首发,增强球队的中场硬度。

至于谁跟他搭档,施密特需要思考一番,毕竟朴成刚刚伤愈归队,张稀哲和池忠国之前也都有些伤病。如果出于保险起见不安排这三个人首发的话,那么搭档李可的只能是吕鹏了。

其实这几个人的伤病没那么严重,硬让他们踢也没问题,只是这样更容易冒险,所以在保险起见和冒险之间,教练组也会慎重考虑。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不会因为一场比赛打光所有子弹。

球队今天将进行踩场训练,施密特也将根据球员的身体状况最终敲定这场关键战役的首发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