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土豆:如果勇士今年夺冠 杜兰特应该继续留下来

腾讯体育5月25讯 “小土豆”内特-罗宾逊向Warriors Wire表示,如果他是凯文-杜兰特,在勇士本赛季夺取总冠军后,他会选择留下来。

内特-罗宾逊在2010-11赛季曾和杜兰特做过队友。那个赛季,雷霆打进西部决赛,最终他们不敌小牛(现在的独行侠)。杜兰特今夏将面临重要选择,内特-罗宾逊认为,如果勇士夺冠,杜兰特应该继续待在那里。

他这样说道:“个人来说,如果我是凯文(杜兰特),如果勇士本赛季夺冠,我会回来,同时努力去赢取另一座冠军。难道这不是终极目标吗?当然了,你会想要赚很多钱——你有成百上千万美元。在这个时刻,如果你想要超过一亿美元,你只是展示了自己贪婪的一面。你想要赢——那也是你一直在说的事情。为什么要搅乱一个王朝,去看看你能赢多少呀。就像比尔-拉塞尔那样,他拿到了很多冠军。如果我能够待在那样的球队,我会留下来的。

“我不希望老是被交易,和不同的球队签约。对我来说,我待过太多球队了,这非常糟糕,因为我从来都不想离开尼克斯。我想要待在纽约,同时努力帮助他们夺得一座总冠军。然而,我被交易了很多次,去到了一些不同的地方。但这样一来,你就有了更多的球迷。这就是我看待这件事的角度,无论我去哪里,我都会建立我的粉丝基础。”

在本赛季早些时候,杜兰特接受采访时曾谈到过自由市场一事。当时,他是这么说的:“我想要确保在我的下一份合同赚到尽可能多的钱。”

效力勇士期间,为了保持球队的竞争力,杜兰特曾主动降薪。目前,勇士已经横扫开拓者提前进入总决赛。不论杜兰特是留在勇士还是离开,他很大概率都不会再降薪签约。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中右小腿拉伤,他仍然处于康复之中,可能不会出战总决赛第一战。现在,勇士还没有给出他的复出时间表。东部方面,猛龙大比分3-2领先雄鹿。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