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将与足协商讨执教细节 世预赛主场全放广州?抽签后再定

腾讯体育5月25日 (文/赵宇)下周二,里皮将抵达广州,正式开启在中国的工作。到时中国足协也会有相关负责人前往广州跟他沟通接下来具体的工作细节,为即将开始的热身赛以及世预赛四十强赛备战做准备。

里皮回归国足

中国足协昨日正式对外官宣了里皮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消息,这也就意味着他跟中国足协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据了解,这个合同并非外界传说的四年,而是以世界杯预选赛备战为周期。

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任务结束后,双方在探讨下一步合作的可能。如果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成绩非常不理想,那么恐怕也就没有继续合作下去的必要了。

虽然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但中国足协还没有就接下来的执教细节与里皮进行详细沟通。球队6月3日在广州正式集中,相关的准备需要提前进行,所以等里皮下周二抵达广州之后,相关负责人也会前往广州同他见面,就接下来的很多工作细节进行商讨。

首先要讨论的就是接下来两场热身赛的备战,另外关于世预赛四十强赛的准备工作也需要进一步沟通,里皮这次回归的重点工作肯定是带着中国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看似只是带队打比赛那么简单,但关于比赛的准备,以及球员的选拔等等工作却有很多东西需要落实。

今年四月与中国足协沟通时,里皮的确建议过接下来的世预赛四十强赛主场全部放在广州,但中国足协方面是否能够完全同意他的想法,还需要根据抽签结果来定。

世预赛四十强赛的抽签将在今年七月进行,到时候中国队的对手也将正式确定,究竟是像原来那样把主场放在不同的赛区,还是像里皮建议的那样全部放在广州,也需要等抽签结束后再与里皮沟通,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确定四十强赛的主场完全都放在广州来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