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恩利宣布续约英格兰国门4年 上赛季曾因重伤缺战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国门尼克-波普已与英超伯恩利队签署了一份新的长期合同,合同期至2023年,并可以选择再延长续约12个月。

伯恩利门将波普

这位27岁的守门员是英格兰队2018年世界杯阵容的一部分,目前他刚刚从严重的肩伤中恢复过来。在17-18赛季,主力门将希顿受伤的情况下,波普站了出来成为球队的守护神。

“我在一个好的俱乐部。我现在肩膀也感觉很好,我很期待下个赛季回归,我的合同将再延长四年,这将使我度过我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当你看到这样的长期合约时,你就会了解到你所在的俱乐部以及你每天都会遇到的人有多好。我喜欢现在的生活,每天和伙伴们一起工作。这是一个愉快的地方。“

波普受伤前是英格兰国门

“我想回到我离开的地方,在过去三年的基础上继续帮助俱乐部,去年的伤病对我来说有点不幸。这是令人沮丧的,在最高光的时刻受那么严重的伤。但经过了一段非常棒的恢复时间,我想帮助俱乐部继续前进。”

上赛季波普受了严重的伤

伯恩利主帅肖恩-戴奇则说:“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后,波普一个赛季都在伤缺。但我们非常高兴他续下了长约,这反映了俱乐部的目标。我们一直说希望在转会市场上保持强势,包括其他俱乐部试图吸引我们的球员。这是一个明显的迹象。波普已证明自己是一名真正的职业球员,我们很高兴他能在俱乐部效力到2024年,并期待继续他已经取得的成绩。”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