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正式续约斯托茨 新合同持续到2021-22赛季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开拓者篮球运营总裁尼尔-奥尔希今天宣布,球队正式与主教练特里-斯托茨续签了一份多年期合同,他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帅直到2021-22赛季。根据球队相关规定,合同具体金额及相关条款暂未向外透露。

本赛季,斯托茨带领开拓者常规赛打出53胜29负的战绩,以西部第三身份连续第六年打进季后赛。在那之后,他们连续淘汰雷霆和掘金,自2000年以来首次闯入西部决赛。自从2012年接掌球队教鞭以来,斯托茨总共取得了325胜249负的常规赛战绩,期间两次收获西北赛区冠军,两次杀进西部半决赛。

“面对逆境,特里这个赛季完成了鼓舞人心的工作,带领球队取得了有史以来最激动人心同时也是最出色的成绩之一。”保罗-阿伦的妹妹,同时也是保罗-G-阿伦信托基金的受托人乔迪-阿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体现了他的经验、创造力和决心,我对他在未来几年时间里能带领球队走向何方充满期待。”

今年1月19日,凭借一场对鹈鹕队的胜利,斯托茨成为继杰克-拉姆塞之后,开拓者队史第二位取得300胜的主教练,同时也成为了六位率领当前球队取得至少300胜的现役NBA主教练之一。另外,斯托茨还是队史第二位连续六个赛季带队打进季后赛的主教练,此前只有里克-阿德尔曼曾经做到过(1989-1994)。

“特里的领导力和执教方式对于我们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奥尔希表示,“他能在培养年轻球员的同时,还打出高水平的表现,取得比赛的胜利,这让我们能在不牺牲眼前成绩的同时,还能建设一套可持续发展的阵容。过去七年时间里,我们建立了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期待在未来能延续这种成功。”

开拓者最近连续六个赛季胜多负少,这还只是队史第二次。而整个俱乐部历史上所有14个50胜的赛季中,有3个是拜斯托茨所赐。如果算上之前在老鹰、雄鹿的执教经历,他已经在NBA收获440胜417负的总执教战绩,是史上48位至少400胜的NBA主教练之一。

“我要感谢乔迪和尼尔对我和我的教练组持续的信任,”斯托茨表示,“我很激动能继续建设这支我们七年前开始创建的球队。上个赛季在很多方面都是令人愉快和富有成效的。我很幸运能与优秀的工作人员和有天赋的球员一起共事,他们都是很杰出的人。”

“我的妻子简以及我本人,都对我们和球队之间所取得的进展感到无比高兴,我们对开拓者的未来充满期待。”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