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和中国足协只签一年 要看世预赛第一阶段成绩

腾讯体育5月25日 中国足协已经官方宣布里皮回归执教男足,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里皮确认自己和中国足协只签了一年合同。

谈及二进宫执教中国男足的目标,里皮说:“我们的目标是参加世界杯,但在亚洲区预选赛有点复杂。我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因为必须要先通过第一阶段的预选赛。”

根据之前意大利媒体透露,里皮和中国足协是先签约一年,而协议中包含了延长条款,如果中国队打进世预赛下一阶段,里皮将会自动延长合同。

今年夏天女足世界杯即将展开争夺,里皮也谈到了意大利女足:“我见过意大利女足主帅,意大利女足姑娘们也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她们能力很强,而且在场上能够保持冷静。我很喜欢她们,我看到了她们对夺得女足世界杯冠军的渴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