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里昂告捷 马赛1-0蒙彼利埃尼斯0-2负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2018-19赛季法甲方面,法甲第38轮结束交锋,马赛1-0击败蒙彼利埃,第56分钟托万破门建功;里昂3-2力擒尼姆,科内特贡献两球;摩纳哥0-2不敌尼斯,Badiashile Mukinayi误送乌龙;巴黎圣日耳曼1-3不敌兰斯。

马赛 1-0 蒙彼利埃

第6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接到阿圭拉尔传球后,门德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1分钟,马赛桑森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6分钟,进球了!马赛 1:0 蒙彼利埃。马赛开出角球,日耳曼通过头球送出助攻,托万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61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布洛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7分钟,裁判将马赛巴洛特利直接红牌罚下。第89分钟,马赛胡波坎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尼姆 2-3 里昂

第6分钟,进球了!尼姆 0:1 里昂。德佩送出助攻,科内特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11分钟,进球了!尼姆 1:1 里昂。尼姆开出间接任意球,通过头球送出助攻,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26分钟,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48分钟,进球了!尼姆 2:1 里昂。尼姆开出角球,送出助攻,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第61分钟,尼姆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7分钟,里昂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科内特传球后,阿尔瓦罗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1分钟,里昂开出角球,莫雷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9分钟,进球了!尼姆 2:2 里昂。特拉奥雷送出助攻,科内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91分钟,进球了!尼姆 2:3 里昂。杜波依斯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阿尔瓦罗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95分钟,里昂特拉奥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尼斯 2-0 摩纳哥

第12分钟,摩纳哥开出角球,接到戈洛文的边路传中球后,法布雷加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1分钟,摩纳哥戈洛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23分钟,尼斯开出直接任意球,席尔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6分钟,摩纳哥队自摆乌龙,尼斯 1:0 摩纳哥。

第64分钟,圣马克西明在禁区内被侵犯,尼斯获得点球。第66分钟,裁判向摩纳哥格利克出示黄牌。第67分钟,进球了!尼斯 2:0 摩纳哥。勒比翰右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第78分钟,摩纳哥开出直接任意球,马尔克斯-洛佩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

兰斯 3-1 巴黎圣日耳曼

第22分钟,接到丁格梅传球后,敦比亚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2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直接任意球,迪马利亚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36分钟,进球了!兰斯 1:0 巴黎圣日耳曼。送出助攻,巴巴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第44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德拉克斯勒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6分钟,进球了!兰斯 2:0 巴黎圣日耳曼。敦比亚送出助攻,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第59分钟,进球了!兰斯 2:1 巴黎圣日耳曼。卡瓦尼通过头球送出助攻,姆巴佩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第6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迪马利亚边路传中球后,默尼耶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80分钟,裁判向兰斯出示黄牌。第94分钟,进球了!兰斯 3:1 巴黎圣日耳曼。兰斯快速发出任意球,巴巴送出助攻,查瓦里亚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