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1-3负于兰斯 姆巴佩射手王+布冯惨遭穿裆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8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比3负于兰斯。姆巴佩本场攻入一球,以33球成为本赛季法甲射手王。梅西本赛季共攻入36球,在英超和德甲已经收官的情况下,只有意甲球员理论上有可能追赶梅西。但考虑到意甲仅剩1轮,射手榜上第一的夸利亚雷拉仅有26球入账,因此梅西基本锁定了2018-2019赛季的欧洲金靴奖。

比赛亮点:

大巴黎虽败却创纪录:在法甲的收官轮里,巴黎圣日耳曼虽然输给兰斯,但姆巴佩的进球却创造了一项纪录,巴黎圣日耳曼成为法甲首支整个赛季每轮联赛均有入球的球队。

姆巴佩获法甲金靴:在本场攻入一球后,姆巴佩以33球成为本赛季的法甲射手王。而他各项赛事打入39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姆巴佩、卡瓦尼和迪马利亚组成锋线三叉戟。维拉蒂、帕雷德斯和德拉克斯勒坐镇中场。后卫线上,马基尼奥斯和科雷尔搭档中卫,库尔扎瓦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布冯。

第6分钟,穆尼耶右路插上远射偏出底线。第22分钟,丁格米送出妙传,敦比亚的远射击中横梁染出。

第24分钟,迪马利亚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卡法罗远射高出横梁。第36分钟,奥丁中路送出绝妙斜塞球,巴巴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从布冯两腿之间钻入网窝,兰斯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50分钟,姆巴佩突破传中,德拉克斯勒的攻门高出横梁。第55分钟,帕雷德斯传中,科雷尔的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6分钟,敦比亚左路横传分球,卡法罗带球突入禁区右翼低射,球击中左门柱弹入网窝,兰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9分钟,卡瓦尼接应同伴右路传中头球摆渡,姆巴佩小禁区内包抄射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2。

第61分钟,迪马利亚传中,穆尼耶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穆尼耶右路传球,姆巴佩攻门打飞。第77分钟,维拉蒂传球,阿尔维斯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94分钟,巴巴送出助攻创造反击机会,查瓦利亚面对布冯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收官战中1比3负于兰斯。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3次攻门2次射正打入1球,兰斯10次攻门6次射正收获3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达到62%,却输给控球率只有38%的兰斯。

出场阵容:

兰斯(4-2-3-1):

门将:16号门迪

后卫:21号巴巴-拉赫曼、5号阿布德哈米德、6号迪萨西、13号卡马拉

后腰:4号罗马奥、7号查瓦莱林

中场:24号卡法罗(75分钟,12号查瓦利亚)、20号丁格米(70分钟,17号泽内利)、25号敦比亚

前锋:18号奥丁(84分钟,8号马丁)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号布冯

后卫:12号穆尼耶、5号马基尼奥斯、4号科雷尔、20号库尔扎瓦(90分钟,17号舒波-莫廷)

中场:6号维拉蒂、8号帕雷德斯(79分钟,14号贝尔纳特)、23号德拉克斯勒(66分钟,13号阿尔维斯)

前锋:7号姆巴佩、9号卡瓦尼、11号迪马利亚

(Ben)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