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主帅用美洲杯锻炼年轻球员 目标东京奥运夺冠

腾讯体育5月25日 日本队公布了参加美洲杯23人名单,多名年轻球员入围。日本国足和国奥“双料”主帅森保一表示,这些年轻球员将通过美洲杯进行锻炼,为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金牌做准备。

在日本队参加美洲杯的大名单中,有多达18名都是东京奥运会适龄球员,包括有日本梅西美誉的天才足球少年、年仅17岁的中场久保建英,以及一名大学生球员。对日本队来说,参加美洲杯是一个极好的让年轻球员接受真枪实弹锻炼的舞台。

目前的日本队主帅森保一,也是日本国奥主帅,他这次挑选了大量年轻球员参加美洲杯就是为了东京奥运会做准备:“我认为参加美洲杯,会让年轻球员得到成长和进步,这会对明年的东京奥运会有积极的影响。”

森保一还感谢了在放行球员方面非常合作的俱乐部,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美洲杯,让年轻球员获得更多的大赛经验。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在东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要让更多的年轻球员参加高水平的比赛。”

2012年伦敦奥运会,日本国奥打进半决赛,并最终排名第四。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国奥将在本土作战,并希望创造新的纪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