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模!孙兴慜踢完欧冠决赛飞韩国 将战澳大利亚伊朗

腾讯体育5月25日 北京时间6月7日19点,韩国队将在釜山和澳大利亚踢一场热身赛。韩国媒体确认,孙兴慜在参加完6月2日的欧冠决赛后就将返回韩国参赛。

根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足协已经和孙兴慜进行了沟通,孙兴慜将在踢完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和利物浦的欧冠决赛后飞回韩国,参加韩国和澳大利亚的强强对话。尽管这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但考虑到是为了世界杯预选赛重要的一场练兵,因此韩国队还是希望孙兴慜能够参赛。

而在和澳大利亚队热身赛四天之后,韩国队还将和目前排名亚足联第一的伊朗队踢一场热身赛。相对于中国队6月份的热身赛对手安排,韩国队的两场比赛无疑质量要高出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孙兴慜帮助韩国获得亚运会冠军后,免除了服兵役,但是他还需要在今年夏天接受为期四周的军事训练。此前韩国媒体曾透露,孙兴慜有可能因为进行军事训练缺席六月份的两场韩国队比赛,不过如今看来他将踢完热身赛后再军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