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帅之后又一位助教离开 火箭与防守教练罗杰斯分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火箭教练组的改组仍在继续,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推特爆料:继老帅杰夫-布兹德里克上周离职之后,今天另外一名助理教练罗伊-罗杰斯也与球队协议分手。

罗杰斯同样是一位防守型教练,本赛季之初,在布兹德里克离开球队的那段时间,就是他来顶替其位置,负责火箭队的防守调教。因此这一次在接连失去布帅和罗杰斯之后,迈克-德安东尼急需在防守方面得到一些帮助。

目前为止,还不清楚谁将取代这一位置,不过有传言称,球队正在寻找一些此前并不知名的教练,不过现在这还只是流言而已。

尽管接连有助教团的人员离开,但德安东尼的位置仍然稳固。最近接受采访时,他曾透露自己已获得球队通知,下赛季他还会继续担任火箭主帅一职。德安东尼还提到,他将与火箭寻求续约,但结果如何尚有待观察。

本赛季,火箭队低开高走,一度排名西部倒数,但赛季后半程奋起直追,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天还有机会杀到第二,最终53胜29负的成绩与开拓者持平,因小分劣势排到第四。在季后赛首轮,火箭4-1轻松淘汰爵士,但第二轮被卫冕冠军勇士4-2击败。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