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勇士最大优势是团结一致 追梦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勇士队在今年的西部决赛当中4-0横扫了开拓者,而过去两个赛季,他们同样亲手终结了开拓者的季后赛之旅。因此,作为宿敌,CJ-麦科勒姆对勇士可以说足够熟悉,也对他们充满敬意。

近日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这位开拓者队的二当家分析了勇士队的成功秘诀:“你能看到勇士队和其他球队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他们是多么的团结一致。当然,这个赛季他们在球场外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可一旦他们走上球场,沟通就一直不断。对于每个人应该扮演什么角色,他们始终心知肚明。”

“你永远不会真正看到他们疯狂失误。进攻端,不断的无球跑动,每个人都在帮助斯蒂芬(库里)寻找空位机会,为克雷(汤普森)做掩护。而一旦他们出现空位,球就会及时准确地送到他们手中。”

在对开拓者的西部决赛中,库里表现极其出色,场均可以轰下36.5分,同时还能贡献8.3个篮板和7.3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分别高达42.6%。而汤普森同样有稳定的火力输出,场均得到21.5分。

幸运的是,除了水花兄弟这对历史顶级的后场组合,勇士还拥有德雷蒙德-格林,他在本轮系列赛当中场均贡献16.5分11.8个篮板8.8次助攻2.3次抢断和2.8次封盖,攻防两端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麦科勒姆也对格林的表现推崇备至,认为他是勇士成功的关键:“让他们如此出色的关键是德雷蒙德在执行挡拆时做决定的能力。他在推节奏,利用对方投丢球打反击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进攻由他而始,他在什么时候杀到篮下终结进攻,什么时候把球分出去投三分或者送出空中接力方面,始终能够做出正确决定。”

“斯蒂芬永远是斯蒂芬,克雷也永远是克雷,他们还有KD以及其他球员,但他(格林)是一份非常独特的资产。他的防守存在感——他能防场上所有五个位置,他能防挡拆,能防低位,他是究极协防高手。我认为是他让他们整支球队得以成功运转。”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bh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