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我该承担欧冠出局的责任 赢得国王杯完成救赎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3时,巴塞罗那将在国王杯决赛里对阵瓦伦西亚。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表示在被利物浦淘汰之后,巴萨希望以国王杯结束这个赛季。

谈到国王杯决赛的重要性时,巴尔韦德表示,“这是我们再次赢得双冠王并且再次为俱乐部赢得冠军的机会。进入决赛的旅程绝非易事,1月份的赛程非常紧凑,我们不得不竭尽全力。现在我们有机会去赢得国王杯,但我们的对手踢了一个出色的赛季,而且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在联赛里,我们都没有战胜对手(两回合分别以1比1、2比2战平)。”

在被问及球队的士气时,巴萨主帅表示,“很显然,在经历了如此艰难的局面之后,我们必须去面对这样的问题。你恨不能把头藏到洞里去,希望自己能够消失。但在安菲尔德球场的失利之后,我们已经踢了西甲的比赛,现在我们不能再推脱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为了自1月份以来一直在追逐的冠军而努力。”

梅西在新闻发布会上认为巴尔韦德不应该承担被利物浦淘汰的责任,在被问及这有何意义时,巴萨主帅表示,“我不知道,我不在这里。我们都明白,我们都应该对被淘汰而承担责任。不论是球员传丢了球还是主教练是否需要做出调整,我们都应该承担责任。”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周之内两次公开力挺巴尔韦德,在被问及这是否让他面对更大的压力时,巴萨主帅表示,“我没有遇到更大的压力,他们一直尊重我的工作,主席或者董事会从来没有抱怨过。”

在被问及未来时,巴萨主帅表示,“我没有想过这一点,我只是在考虑明天如何取胜,至于其他的,教练每一天都会面对,这是件小事情。不仅仅是巴萨主帅会面对这一点,马塞利诺也是如此,而在皇马他们换了三位主帅了。”巴尔韦德还透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塞梅多今天参加了训练,我认为他没有问题。其他球员中,阿图尔的状况更好了,如果像一个月前一样,他就无法出场,因为他当时感觉很疼,他现在有50%的状态。至于库蒂尼奥,我们还有点疑问,但他昨天的表现更好了。我希望他可以出场。”

在被问及被利物浦淘汰之后是否得出了结论时,巴尔韦德表示,“有很多结论,我们想到了很多东西,但想到了是一件事,去公开这一点则是另一件事。我们可以把责任归咎到一名犯错的球员身上,但每个人都应该去承担责任。至于那场比赛,我不是很清楚我是否会做出改变,或许我不应该让登贝莱在对塞尔塔时出场,他当时出场25秒就受伤了。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但在下半场我们摔倒了,而且再也没有站起来。在欧冠,我们只输了一场比赛,而利物浦输了4场,只是我们这场失利让我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这是我们需要去检讨的。”

巴萨主帅还指出,“我记得我被质疑的是控制比赛,但我说的是去进攻,这是我给球员发出的指令。在我们的半场控球,并且遭到对手的逼抢是行不通的。控球是进攻的手段,客场对利物浦时,我们在上半场制造出进球机会,但在下半场却没有做到这一点。”

在被问及这是否是西莱森为巴萨最后一次出场时,巴萨主帅表示,“不知道。我没有能力知道这一点。”谈到连续两个赛季赢得双冠王的意义时,巴尔韦德表示,“这是一次难以置信的机会,但这并不是最能够激励我的。最大的动力在于在让所有人都失望之后再次赢得冠军。然后,我们可以复制上赛季的成绩然后去度假,然后带着更大的动力回归。”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