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巴萨欧冠被淘汰只因无法控球 新老更替是自然规律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3时,巴塞罗那将在国王杯决赛里对阵瓦伦西亚。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与梅西、巴尔韦德一起出席的巴萨后卫皮克指出巴萨被利物浦淘汰的关键在于无法控制住比赛,他还表示巴萨应该按照自然规律去进行新老更替。

梅西极少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一次出席还是在2015年5月,同时,在欧冠被利物浦淘汰之后,梅西还没有公开发声过。因此,媒体把更多的问题留给了梅西,在记者提出的20多个问题中,只有3个问题是提给皮克的。在新闻发布会之后,皮克还接受了巴萨电视台的采访。

在被问及巴萨为何会被利物浦淘汰,如何看到媒体对于巴萨失去传统风格的批评时,皮克表示,“这是我作为职业球员最糟糕的经历之一。我们尝试踢出自己的风格,但并非总是能够做到这一点。或许现在我们有了其他类型的球员,但我们的目标仍然是继续踢出自己的风格,这是我们从小就学会了的风格,也是帮助我们取得了如此之多成功的风格。但在安菲尔德,我们无法控制比赛,这是所犯的严重错误之一。”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新援德容以及是否需要让球队重新焕发活力时,皮克指出,“岁月在流逝。球队里有很多老球员,你必须签入年轻球员,其他人会离开这里。这是生活法则。你需要注重的是人才,而不仅仅是年轻球员。至于德容,他已经证明他有能力与最好的球员去竞争。”在被问及国王杯对手瓦伦西亚时,皮克指出,“瓦伦西亚是一支效率很出色的球队,他们目前的状态很好,但我们也希望赢得国王杯。在进攻线,他们有速度非常快的球员。”

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皮克再次谈到了欧冠,“在安菲尔德球场被淘汰已经被标记了,但事情已经发生了。至于国王杯决赛,这肯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球队做好了踢决赛的准备,能够捧起奖杯是非常重要的。想要进入所有的决赛,你总是要度过一段非常艰难的旅程,当我们进入决赛的时候,我们会去庆祝,但对利物浦一战改变了一切。国王杯会让我们清理掉这一污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