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不关心是不是法网热门 红土赛季成绩不算灾难

纳达尔亮相法网发布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赛会11冠王纳达尔在法网召开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法网夺冠大热门的问题,纳达尔表示并不关心,谈到自己罗马之前没有冠军进账的表现,他也坦诚并不算灾难。

“我不关心自己是不是法网夺冠热门,我关心的是自己是否感觉好状态好。我理解媒体把我当成热门人选,但德约科维奇、蒂姆、费德勒和西西帕斯状态很好,还有德尔波特罗和锦织圭,他们都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们也都是夺冠的热门人选。”纳达尔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唯一令我担心的就是自己的状态,以及自己是否有竞争力,而两周之后把法网奖杯带回家的那个人,才是唯一的热门人选。”

罗马大师赛之前,纳达尔在连续三站红土比赛止步四强,好在红土之王迅速调整了状态,在罗马拿到冠军提振了信心。回忆自己今年的红土之旅,纳达尔表示即使罗马之前没有冠军,他也不认为这是灾难。

“当你从伤病中复出,精神层面的恢复也很困难,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方面的经历了。红土赛季的开局打得并不是特别好,止步半决赛也被视为成绩糟糕,其实你应该保持谦虚珍惜每一个小小的进步。”

“对我来说,罗马大师赛开始之前,我已经有过三次四强的经历了,这是个积极的消息,并不算是灾难。这个成绩没有那么难以置信,但也完全说不上是灾难。”

抵达巴黎之后,纳达尔已经在全新的夏蒂埃球场进行了训练,卫冕冠军表示虽然球场整体翻新,但他个人感觉与之前并无太大的区别。

根据组委会公布的赛程安排,纳达尔将会在下周一迎来法网首秀的比赛,他的对手将会是从资格赛突围的德国人汉夫曼,腾讯体育将会带来本届法网的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上杉达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