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华夏幸福有意引进伊瓜因 开1300万欧年薪今夏加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根据“tuttomercatoweb”等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中超球队河北华夏幸福,已经对尤文图斯前锋伊瓜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据了解,华夏幸福已经为伊瓜因开出了一份合同,而且尤文图斯也迫切希望将其转卖,这有助于两队在今夏完成转会交易。

伊瓜因上赛季先后租借效力于AC米兰和切尔西。意大利媒体称,英超结束后,切尔西不打算履行伊瓜因的买断条款,这让尤文图斯很为难。目前,伊瓜因的状态已经跌至职业生涯的谷底,尤文图斯不打算继续留用他,而是希望赶紧为他找一个新下家。恰好在此时,河北华夏幸福浮出水面,向伊瓜因发出了邀请。

伊瓜因与河北华夏幸福传出绯闻

据了解,华夏幸福为伊瓜因开出了1300万欧元的年薪,合同期到2021年12月份结束,这对伊瓜因来说是一份很难拒绝的合约,因为他在尤文图斯的薪水也只有950万欧元而已。当年,尤文图斯以创意甲纪录的9000万欧元引进伊瓜因,但意大利媒体称,现在尤文图斯给伊瓜因的标价只剩3600万欧元,这个数字不知是否在华夏幸福的承受范围之内。

作为昔日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上赛季伊瓜因在意甲和英超总共只有11球进账,效率下滑比较明显。不过,巅峰期的伊瓜因是意甲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之一,在那不勒斯效力期间,他曾经打出过单赛季打进36个联赛进球的疯狂数据,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此外,在皇家马德里踢球时,伊瓜因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这不是华夏幸福第一次与伊瓜因传出绯闻,早在三年前,就有消息称双方有过接触,但当时伊瓜因拒绝了前往中超踢球的建议。本赛季,华夏幸福是中超进球能力最差的球队,两名锋线外援卡埃比和马尔考表现不佳,如果引进伊瓜因,他和拉维奇组成的阿根廷锋线搭档值得期待。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