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官宣!天津获2020年U18男子冰球世锦赛举办权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国际冰联男子冰球世锦赛正在斯洛伐克首都布拉迪斯拉发进行。而就在比赛球馆旁边,国际冰联全体大会也如期召开。会上,天津作为中国的代表城市申办了明年的U18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的比赛, 和天津竞争的城市有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最终经过委员们的投票表决,天津以15:9的明显优势胜出。在场的中国冰协和北京冬奥组委代表都为这个结果表示振奋。

U18男冰世锦赛中国队比赛资料图

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司亮表示,在天津举办国际冰球赛事,对京津冀地区的冰球项目普及发展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组织人才的储备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北京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表示,此项赛事的申办成功将会带动国内冰球氛围。

在2019年北京成功举办了女子冰球世锦赛后,天津又成功拿下了2020年U18男子冰球世锦赛的举办权。国际大赛的接踵而至,这无疑对中国冰球运动推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据悉,2020年U18男子冰球世锦赛乙级B组的比赛将于2020年3月21-27日举行。在今年刚刚结束的U18男子冰球世锦赛中,中国队五战四胜一负,总积分12分排名第二获得亚军,取得自2007年以来历史最好成绩,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回到家门口比赛的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sa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