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主帅:回重庆感觉宾至如归 为冯劲进步感到高兴

腾讯体育5月24日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中超联赛第11轮重庆斯威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南建业主教练王宝山表示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球队在中场调整之后球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此外,王宝山也感谢重庆球迷对他的欢迎,让他感到宾至如归。

冯劲在比赛中突破

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王宝山表示,“首先感谢双方的球员,这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为什么说激烈呢,是因为比赛不够精彩。双方为了这场比赛,也都竭尽全力,这点是中国足球最大的进步。同时,上下半时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时,我们明显打得比较保守,下半时经过调整,打得更开放一些,下半场创造了更多破门的机会。这场比赛对方的高中锋,边路速度比较快的人员配置,这种打法方面,很多值得我们总结。”

这场比赛的现场,重庆球迷挂出“欢迎王宝山回家”的横幅,感谢他过去在重庆执教时候带队升级的功绩,对此,王宝山也对双方的球迷说出了感谢,“同时感谢重庆的球迷,为我来到重庆表示欢迎。感谢我们河南建业远征的球迷,给我们球队带来的支持。祝愿重庆足球在今后的比赛里面,越打越好。”

冯劲是当年王宝山在重庆的时候,一手提拔起来的年轻球员,对于这名当年的弟子取得的进步,王宝山也感到非常高兴,“当年在预备队里把他提上来的时候,有些故事,当时准备接手的时候,我去看这个球队,我觉得这是一名很好的球员,一直对他寄予很大的希望,在训练上的一些指导。这几年呢,看到冯劲的进步,非常优秀,非常高兴。”

提到看到重庆球迷打出横幅的感受的时候,王宝山再次表示了自己的激动和感谢,“我刚刚已经讲了,我非常激动,非常感谢,从我离开重庆三年来,第一次带球队到这里来比赛,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谢谢!”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