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德曼酒吧打人面临指控 花大虫依旧惹事不断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ESPN报道,前NBA球星丹尼斯-罗德曼被指控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家酒吧打了人。

丹尼斯-罗德曼

据来自警察局的一份报告,罗德曼被指控在佛罗里达州德尔雷海滩的一家酒吧打了一名男子一记耳光。该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17日,罗德曼在庆祝58岁生日,在聚会上他打了人。

目前罗德曼还没有被正式指控,但被打的男子杰夫-苏鲁克告诉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他是无端被打的,“他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该男子说,“我被袭击了,他打了我。”

30岁的苏鲁克称罗德曼立即为他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提出第二天带他去吃饭。苏鲁克表示他的眼角膜擦伤,脸也被打肿了,想对此提起指控。

当地警方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罗德曼的律师洛恩-伯克利否认了该男子的说法,称罗德曼一直很清醒,没人看到所谓的耳光,“等到调查结束,这起事件完全无法得到证实。”

本月中旬,罗德曼被南加州的一家瑜伽会所指控与其他几个人偷了3500多美元的商品,其中包括一件400磅重的紫水晶。罗德曼否认了这一指控,称老板让他随便拿东西。

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尽管已经告别联盟多年,罗德曼仍然是焦点人物。(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