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自传电影即将上映:我拿不了金球奖 但我可能拿奥斯卡呀!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作为罗马名宿,已经退役两年的托蒂并没有闲着,最近参与制作并出演的一部纪录片《最后的夜晚》已经完成制作即将上映。对于这部即将亮相于明年柏林电影节的电影,托蒂自信地表示:尽管我没有取得过金球奖,但我还有机会去赢得奥斯卡!”

托蒂自传电影即将上映

据了解,《最后的夜晚》是一部讲述托蒂生平的纪录片,托蒂本人亲自参与拍摄。它讲述了许多托蒂整个漫长职业生涯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为了重现当年的场景,托蒂甚至重回自己30多年都未曾回去过的小学。而托蒂本人自己也透露,回到小学拍摄的前一晚自己当时激动地难以入睡。

当问到如何评价这部电影时,托蒂自信表示,“虽然我没赢得过金球奖,但我可能会凭借这部电影赢得奥斯卡!”值得一提的是,在托蒂25年的职业生涯中,别说金球奖了,他甚至从来没有入选过金球奖的前三名,因为整个职业生涯都贡献给了罗马,托蒂很难获得在豪门俱乐部那样的曝光机会,而这也就是他离金球奖如此之远的原因。

这部关于托蒂的纪录片将于2020年在柏林电影节上上映,如果这部电影真的能获得奥斯卡的话,那么托蒂将成为继科比之后,又一位拿下奥斯卡的职业运动员。巧合的是,科比的拿奖作品也是讲述他职业生涯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