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坛女神伊万证实已怀二胎 儿女双全喜事有望年内实现

小猪与伊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已经退役的塞尔维亚网坛名将伊万诺维奇在社交媒体宣布怀上了二胎。2018年3月,她与施魏因施泰格的儿子卢卡顺利降生,两人有望在年内迎来第二个孩子。

伊万诺维奇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的心情充满了喜悦,我们的大家庭将会迎来另一位小成员的加入,两年之内的第二个孩子!”为了配合文字,伊万还晒出了四双球鞋的图片,网友也留言称照片充满了温馨之感,同时祝福网坛女神能够迎来儿女双全的喜事。

伊万社交媒体截图

伊万诺维奇与德国足球明星施魏因施泰格于2014年9月确立恋爱关系,并于2016年7月12日在意大利水城威尼斯举行婚礼。2017年底,伊万诺维奇宣布退役,把重心转移到家庭的她一直在陪伴丈夫,先是在英国,而后又一起来到美国。

2017年11月,伊万诺维奇在社交媒体上证实自己已怀孕,她与施魏因施泰格的儿子卢卡也在去年3月份顺利降生。如今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女神伊万再次公布喜讯,她与小猪有望在今年迎来第二个孩子的降生,不知道他们的第二个孩子能不能凑上一个“好”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