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基奇为国出战 塞尔维亚有望在篮球世界杯走得更远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2019篮球世界杯今夏将在中国拉开帷幕,据记者Emiliano Carchia消息,掘金球星尼古拉-约基奇将代表塞尔维亚出战。

尼古拉-约基奇

24岁的约基奇本赛季季后赛场均得到25.1分13篮板8.4助攻,在次轮带领掘金与开拓者大战七场,最终未能杀入西部决赛。之前他在接受采访中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代表塞尔维亚参赛,这要取决于他的健康、家庭和经纪人的建议。

不过如今约基奇改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代表塞尔维亚出战今夏在中国举办的FIBA篮球世界杯。

本届篮球世界杯将在北京时间8月31日开战,一直持续到9月15日。塞尔维亚目前排名世界第2,仅次于美国男篮,在2014年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与2016年里约奥运会,塞尔维亚都获得亚军。

塞尔维亚有多名NBA球员坐镇,除了约基奇,还有特奥多西奇、博格达诺维奇、博班、别利察等球员,完全能够组建一支首发球员全在NBA效力的阵容。

约基奇曾在2016年出战里约奥运会,小组赛率队3分惜败美国,最终杀入决赛获得亚军。2017年欧锦赛,约基奇缺席,他也没有参加本届篮球世界杯的资格赛。

塞尔维亚被分在D组,比赛地点在佛山,同组的还有意大利、菲律宾和安哥拉,北京时间8月31日,塞尔维亚对阵小组第一个对手安哥拉。

有了约基奇加入,塞尔维亚成为本届篮球世界杯强有力的竞争者,看看他们最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