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重庆0-0暂平建业 卡尔德克多次造险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中超第11轮的比赛在周五晚先战一场,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双方虽然互有攻防,但均未能形成破门,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建业战重庆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河南建业用冯卓毅换下了U23小将杨国元,这也是杨国元中超单场出场时间最长的一次。

第10分钟,蒋哲边路直塞,冯劲下底传中,中路的卡尔德克争顶过程中倒地,主裁张雷没有示意,随后阿德里安边线附近得球,他沿左路内切过掉路尧后中路外围一脚劲射,皮球打在韩轩的身上弹出。

第17分钟,重庆斯威两侧连续进行传中,费尔南多边路得球后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面对冯卓毅的防守几个小拉球,一对一下底突破送上传中,后点卡尔德克想要起跳争顶时再次与韩轩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张雷第一时间示意比赛继续,等河南建业的反击结束后,张雷直接吹停比赛并到场边观看了VAR的回放,随后他示意此球并不存在犯规,比赛继续。

第24分钟,阿德里安被冯卓毅放倒后快发任意球,费尔南多一对一变向直接过掉路尧,随后他送出了精准的传中,卡尔德克抢到王上源和韩轩之间的落点,潇洒地甩头攻门,皮球没有顶正方向出了底线。

第28分钟,建业后场解围被断,蒋哲将球控制住,丁捷中路送出斜向转移,冯劲外围兜弧线送上传中,卡尔德克再次抢到落点,可惜他的头球攻门还是没能顶正方向。

第30分钟,重庆获得右路的角球,阿德里安弧线转到后点,吴龑出击失误没有碰到皮球,卡尔德克抢到落点头球攻门又没能顶正方向,再次错失良机。

第32分钟,阿德里安直塞,费尔南多下底一对二传中制造角球。这一次重庆的战术角球有所变化,费尔南多把球开到后点,卡尔德克又一次抢到落点,但他这一次选择了凌空的直接抽射,可惜卡尔德克的射门没有吃正部位,皮球高高飞起回到了费尔南多的脚下。

第33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巴索戈和奥汗德扎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做出配合,巴索戈的横传打在罗皓的脚上弹到奥汗德扎脚下,奥汗德扎顺势送出直塞,巴索戈小角度低射攻门,隋维杰封堵住了角度,他的扑救虽然稍有脱手,但还是用身体压住了皮球,化解了威胁。

第37分钟,建业扔出界外球,奥汗德扎下底强吃蒋哲后又内切试图过掉丁捷,他连续扛翻两名球员后被阿德里安断球,元敏诚保险起见直接将球踢出底线。建业开出角球,远点的奥汗德扎和陈灏头球攻门抢在同一个落点,将球顶偏。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5-蒋哲、26-元敏诚、4-罗皓、23-陈雷;

中场:8-丁捷、13-尹聪耀、9-阿德里安、32-费尔南多、7-冯劲;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球员:1-叶尔杰提、10-彭欣力、11-吴庆、15-徐武、18-董洪麟(U23)、20-刘乐、33-迪力穆拉提(U23);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7-路尧、25-陈灏、26-王上源、4-韩轩、13-外力;

中场:18-杨国元(U23)(第14分钟,6-冯卓毅)、30-钟晋宝、8-周定洋;

前锋:10-巴索戈、14-奥汗德扎;

替补球员:3-张文涛、6-冯卓毅、7-杜长杰(U23)、19-王国明、21-隋东陆、22-龙威、28-马兴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ynz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