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变身北京大爷!马布里卷起背心乘凉 感叹高温天:热死我了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近日,北京持续高温,酷热难耐,连前CBA外援斯蒂芬-马布里都忍不住更新自己的社交媒体,吐槽了一波北京当下的炎热。

马布里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布了一张有趣的照片。照片中马布里撩着上衣坐在一家小卖部门口,他双手摊放在双腿上,俨然一副小卖部老大爷的模样。在这条微博里,马布里不由得感叹北京的天气真是“热死我了”。

作为北京篮球的标志性人物,在北京的六年时光早已让马布里深深染上了“老北京气质”。马布里的这条微博引发了不少球迷的热议。网友们纷纷调侃道,“连我家小区门口卖冰棍的大爷都比老马精致”、“退休老汉的生活”、再来一把大蒲扇和跨栏背心就齐活了”。

这段时间里,有关于马布里重返北控队担任主教练的事情炒得沸沸扬扬。而他本人还没有对此事作出什么公开的表示。

马布里与北京渊源深厚,在北京度过的六年时光是他职业生涯最美好回忆之一。他曾带领北京男篮在4年时间之内3夺总冠军,建立起北京王朝,而这也让马布里成为了北京球迷们的好朋友。如果能重回北京的球队,重新站在球场之中,相信一定是件幸福的事情。

(巴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