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爆料尤文新帅来自曼彻斯特 网友:弗格森算不算?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尤文新帅传闻肥皂剧依旧狗血,在这一周意媒相继传闻瓜迪奥拉、萨里、波切蒂诺、穆里尼奥都有可能成为尤文新任主帅之后,今天又有一家意大利媒体爆料称阿莱格里透露尤文新帅将来自曼彻斯特,但究竟是谁又不得而知。

阿莱格里爆料靠谱吗

据意大利媒体IL Bianconero报道,前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出席一家意大利餐厅的开业典礼时透露,一名来自曼彻斯特的教练将执教斑马军团。在这家餐厅的开幕仪式上,当被问到谁会成为下一位尤文主帅时,阿莱格里对这尤文球迷说道:“下一位主帅正在从曼彻斯特过来的路上”

众所周知,曼彻斯特有两支球队,而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刚刚在赛季末获得转正合同,另一位则刚刚帮助曼城取得赛季四冠王的伟业,此前意大利权威媒体AGI就爆料说瓜迪奥拉已经与尤文签订为期四年的合同,双方将会在6月4日签约,并于10天之后正式亮相。不过之后瓜迪奥拉本人和曼城高管都出面否认了这个消息。

当然,由于意大利媒体这几天充满想象力的有关尤文新帅的传闻报道,已经对此感到厌倦的网友们也纷纷大开脑洞,针对囧帅透露尤文新帅来自曼彻斯特之后,弗格森、穆里尼奥、斯科尔斯都纷纷成为网友们心中的候选目标,而更有甚者表示贝克汉姆、博格巴都有可能接过尤文帅位,毕竟大家很难相信瓜迪奥拉会真的从曼城离开,因为就在前几天他本人还专门辟谣这一传闻。

无论如何,尤文的选帅新闻已经成为了一出狗血的八卦新闻,而这毫无疑问将会随着转会市场大开而愈演愈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