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突突突!小摩托1v4真拦不住 铁卫短裤被拽差点走光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今天,中超第11轮展开争夺,重庆斯威主场0-0河南建业,下半场,重庆中卫元敏诚被罚下。

重庆战建业

第10分钟,蒋哲边路直塞,冯劲下底传中,中路的卡尔德克争顶过程中倒地,主裁张雷没有示意,随后阿德里安边线附近得球,他沿左路内切过掉路尧后中路外围一脚劲射,皮球打在韩轩的身上弹出。

建业门将封空门

第17分钟,重庆斯威两侧连续进行传中,费尔南多边路得球后将球分给阿德里安,阿德里安面对冯卓毅的防守几个小拉球,一对一下底突破送上传中,后点卡尔德克想要起跳争顶时再次与韩轩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

重庆前锋禁区内摔倒

张雷第一时间示意比赛继续,等河南建业的反击结束后,张雷直接吹停比赛并到场面观看了VAR的回放,随后他示意此球并不存在犯规,比赛继续。

张雷回看VAR后未判点球

第24分钟,阿德里安被冯卓毅放倒后快发任意球,费尔南多一对一变向直接过掉路尧,随后他送出了精准的传中,卡尔德克抢到王上源和韩轩之间的落点,潇洒地甩头攻门,皮球没有顶正方向出了底线。

卡尔德克争抢

第33分钟,建业发动快速反击,巴索戈和奥汗德扎面对多名防守球员做出配合,巴索戈的横传打在罗皓的脚上弹到奥汗德扎脚下,奥汗德扎顺势送出直塞,巴索戈小角度低射攻门,隋维杰封堵住了角度,他的扑救虽然稍有脱手,但还是用身体压住了皮球,化解了威胁。而建业中场冯卓毅因为冲撞门将,被出示黄牌。

重庆扑救

第47分钟,建业前场任意球开出,第一点王上源抢到皮球,皮球弹地,冯卓毅跟上顺势扫射将球打进。主裁张雷第一时间示意进球无效,随后经过与VAR视频裁判的沟通,张雷亲自走到场边观看了录像并重申了判罚。慢镜头显示,皮球疑似打在了王上源的手臂上才发生了反弹。

冯卓毅进球

被判手球在先

第58分钟,彭欣力中路断球,费尔南多拿到皮球后一路加速,身后的建业球员周定洋、陈灏等4人奋力回追也无法跟上费尔南多的速度,直到巴索戈回防到禁区前沿才阻挡了费尔南多的推进,随后陈灏犯规送给重庆一个弧顶的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皮球高度不够,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随后重庆战术角球开出,阿德里安和冯劲做了一次简单的相互传递后直接选择兜射,吴龑注意力集中,将球击出危险区域。

小摩托1v4

第69分钟,刚刚上演长途奔袭的冯劲再次在后场进行长距离的带球冲刺,面对路尧侧面的干扰,冯劲巧妙地送出直塞,费尔南多起速后面对王上源的的防守,一个踩单车完成突破,随后他在与吴龑一对一的单刀中,射门角度太小,被吴龑扑出底线。

吴龑封单刀

第73分钟,路尧、冯卓毅、周定洋后场形成连续倒脚,周定洋观察到空当,送出一记精彩的长传直塞,巴索戈得球后一路杀到禁区,罗皓不敢上前封堵,巴索戈一记左脚弧线球兜向远角,隋维杰神勇地将球扑出底线。

隋维杰扑救

第77分钟,重庆后卫长传失误,巴索戈和奥汗德扎连续倒地争抢皮球,丁捷放铲解围不远,周定洋跟上一脚重炮轰门,隋维杰再献神扑,将球扑出底线。

隋维杰扑救

第78分钟,建业外力和重庆元敏诚纠缠,元敏诚转身后,外力拉扯元敏诚的短裤,导致后者险些走光。

元敏诚差点走光

第85分钟,重庆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连续制造威胁,费尔南多将球大力吊入禁区,建业球员首先将球挡出,迪力穆拉提抢在路尧身前抢到皮球后顺势背身扫射,皮球打在韩轩身上弹出。张雷第一时间示意并不存在点球,随后张雷经过视频裁判的提示也是再次来到场边观看了VAR,最终张雷也是维持了原判。

韩轩手球未判点

第86分钟,元敏诚与奥汗德扎争抢头球的过程中侧身用身体冲撞奥汗德扎,张雷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元敏诚罚下。

元敏诚被罚下

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