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战上港海报:冠军之路多挫折 战斗意志永不落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中赫国安将在中超第十一轮客场面对卫冕冠军上海上港。赛前,国安发布了预热海报——战斗意志。

海报中以国安主色调绿色为背景,战意志几个大字突显在海报中央,主题非常明了。寓意着纵使有千万挫折,但国安战斗意志永远不灭,希望球队能在客场全取三分。

本赛季国安战绩十分惊艳,在十轮的中超比赛中取得了全胜排名中超第一。而国安在亚冠赛场上0-3不敌浦和红钻遗憾小组出局,想必全队上下一定会憋足一口气,在面对卫冕冠军时全力争胜。而上海上港作为卫冕冠军,在亚冠赛场上刚刚5-0大胜了蔚山现代。全队上下势头正盛,本轮面对领头羊国安,一定会借助主场之势力争三分,缩小与国安的差距。

究竟是国安反客为主延续球队连胜,还是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打破国安的不败之身,让我们在5月26日晚,一睹为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