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皇马主席:阿扎尔并非真巨星 老佛爷应该姆巴佩内马尔二选一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度过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之后,皇马肯定会在夏窗投入巨资引援,阿扎尔、约维奇都是皇马引援的目标。然而,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马卡报》撰文指出,阿扎尔甚至都够不上巨星的标准,皇马应该抓住机会签入内马尔、姆巴佩中的一人。

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的目标之一就是成为球队老大,进而冲击金球奖。然而,不论是内马尔本人还是巴黎的表现都不如人意,巴西边锋连续两年都因伤长期缺席,巴黎也连续两个赛季都早早被淘汰出欧冠。同时,姆巴佩的成长速度又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已经危及到内马尔头号球员的位置。

导火索则是19日的法国职业球员工会颁奖典礼,获得法甲最佳球员、最佳年轻球员两个大奖之后,姆巴佩公开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我希望承担更大的责任,或许是在巴黎,或许是在其他地方。继续留在巴黎当然很好,但如果去其他地方,也将是新的挑战。”巴黎很快就在官网宣布,“我们会和姆巴佩一起走向更为成功的下赛季。”

然而,这并未平息转会市场的传言,皇马仍然在为签入姆巴佩或内马尔而努力。与巴西边锋相比,支持皇马签入姆巴佩的声音更多,巴尔达诺指出,“姆巴佩是目前最接近C罗的球员,他每一个赛季都变得更好。”前皇马主帅博斯克也认为,“在这两名球员之间,我会选择姆巴佩,因为这么做更加明智。”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则指出弗洛伦蒂诺应该抓住机会签入一直心仪的球员,“皇马面对着签入他们一直渴望签入的两名球员之一的绝佳机会。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他们都更加接近内马尔和姆巴佩,皇马不应该错过这样的机会。面对这样的情况,弗洛伦蒂诺是最善于处理的人。皇马主席明白,签入两名巴黎球员之一是一笔真正的引援。不论是约维奇、米利唐、罗德里戈、门迪还是博格巴都并不是符合皇马期望值的球员,甚至阿扎尔都不符合银河战舰的要求。”

卡尔德隆强调,“阿扎尔很出色,但你不会认为他能够与巴萨的梅西、尤文的C罗甚至是巴黎的内马尔、姆巴佩相提并论。巴黎拥有两位顶级球员,而姆巴佩则引发了动荡,他在拥有内马尔的巴黎占据了王位,但这家俱乐部里只有一个王。皇马必须利用这样的裂缝,必须去竭尽全力,在这样的浑水里去抓住鱼。这是一个他们不能错过的机会。姆巴佩应该知道,如果他希望承担更大的责任,那么成为皇马领袖会是最理想,尤其是在一支由齐达内率领的将进入全新时代的银河战舰里。”

前皇马主席强调,“如果姆巴佩希望成为真正的国王,那么他可以登上C罗离开之后留下的宝座。同样,内马尔也应该知道,如果他希望在某个时候从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尤其是能够在绿茵场上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的话,那么他就应该去马德里。内马尔或者姆巴佩,这是皇马不容错过的机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