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官方公布赛季俱乐部财政收入 红军收益1.52亿镑居首位

腾讯体育5月24讯 在近日,英超官方公布了18-19赛季英超各俱乐部在联赛财政收入状况。在榜单中,利物浦以赛季收入1.52亿镑位居联赛首位,其次是本赛季英超冠军曼城(收入1.5亿镑)和第三名的切尔西(收入1.46亿镑)。

本赛季英超各队在联赛当中的财政收入

这份榜单是以UK Live(英国国内转播的次数)、Equal Share(转播的平均分红)、Facility Fees(转播场次收入,被转播次数越多,收入越高)、Merit Payment(英超排名奖金)、International TV(海外国家转播平均分红)、Central Commercial(核心商业广告平均分红)这几方面组成。

通过各数据的合计,红军最终以赛季总收入1.52亿镑位列于全英超首位,紧随其后的则是曼城(1.5亿镑)和切尔西(1.46亿镑)。而在本赛季降级的三支队伍卡迪夫城、富勒姆和哈镇都分别有1.02亿镑、1.01亿镑和9.6千万镑的收入。

红军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当中收益最高

PS:这份榜单仅仅是本赛季各队在英超联赛的收入,并不算及其他赛事的收入(包括奖金等)。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