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若论单核带队 莱昂纳德是否已经追上詹皇?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猛龙客场逆转雄鹿,拿下了天王山之战,距离总决赛,他们只差一步之遥。今年的季后赛,我们看到了莱昂纳德的带队能力,有媒体调侃,如果詹姆斯carry的是一支球队的话,莱昂纳德carry的是整个加拿大。

你可以体会到猛龙球迷的兴奋之情,原本系列赛0-2落后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这轮系列赛要横扫结束了,结果接下来的比赛,猛龙连赢三场。

雄鹿最近三场的表现,确实非常的糟糕,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调侃,雄鹿队的新队标应该是这样。

现在猛龙距离总决赛只相差一场胜利,今年的季后赛,莱昂纳德的带队能力,和当年还在东部的勒布朗-詹姆斯,大家觉得谁的带队能力要更强?

雄鹿杀到了东部决赛,老板的女儿Mallory也来到了比赛的现场观战,今天的比赛,她就坐在雄鹿小老板罗杰斯的旁边。当现场镜头给到场边观众席的时候,有网友发现,雄鹿老板的女儿,身穿一件印有歌手Pusha T头像的T恤。要知道,这位歌手,可是德雷克的死敌。

德雷克是最有名的猛龙球迷了,他还是猛龙的全球形象大使。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德雷克将自己的头像,换成了雄鹿老板女儿的照片,进行反击。

魔术师约翰逊观看了这场比赛,在社交媒体上他继续点评江山。魔术师写道,“莱昂纳德真的是太厉害了,他得到了35分,猛龙队系列赛3-2领先。”

有的时候,你会质疑,魔术师约翰逊的推特,是不是有模板,或者是不是机器人发的。如果你翻看魔术师的社交媒体上,你会发现,季后赛中,他总是会先称赞一下今年谁的表现出色,然后列出这名球员的数据。而今天比赛的过程中,就有两位网友预测出了魔术师可能要发的推特,网友尼克写道,“难以置信,莱昂纳德得到了35分,让猛龙距离总决赛只差一步之遥,系列赛3-2领先。”这条推特,比魔术师的推特,早发了8分钟。

而另一位网友布莱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莱昂纳德得到了35分,猛龙赢下了一场胶着的比赛,目前3-2领先。”这条推特,比魔术师的推特早了12分钟。

对于莱昂纳德的表现,钱宁-弗莱也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我们会讨论一下季后赛,聊聊莱昂纳德是如何打疯的,他如何的统治季后赛。”

今天的比赛,范乔丹也有着非常神奇的发挥,在社交媒体上,弗莱也写道,“范弗里特!!!”

毋庸置疑,莱昂纳德绝对是猛龙队赢下天王山之战的首功之臣,今天的比赛中,莱昂纳德全场出战40分钟,25投11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了35分7篮板9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莱昂纳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莱昂纳德今天可谓是双喜临门,今天,NBA官方宣布,莱昂纳德成功入选本赛季的最佳阵容二队,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也发文祝贺莱昂纳德,“再一次入选,永远不要质疑。”

凭借常规赛的出色表现,阿德托昆博入选了最佳阵容一队,在社交媒体上,雄鹿官方也发文祝贺字母哥。

凯尔特人后卫欧文同样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队,在社交媒体上,队友霍福德以及球队总经理安吉都特意发文,恭喜欧文。

今年的最佳阵容中,凯文-杜兰特只是入选了最佳阵容二队,而这也引起了小托马斯的吐槽。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就写道,“杜兰特应该每年都该入选最佳阵容一队的,那太疯狂了。”

今年的最佳阵容名单中,好友肯巴-沃克,还有小托马斯在掘金队的队友约基奇都成功入选。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也发文,祝贺两人。

除此之外,小托马斯还曾经为塔克没有入选最佳防守阵容鸣不平。而韦德认为,贝弗利应该进入最佳防守阵容。在社交媒体上,韦德写道,“最佳防守阵容中没有贝弗利,那太不尊重,太让人难过了,问一问球员们,谁该入选吧。”

看起来,步行者中锋迈尔斯-特纳也认为,他应该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在社交媒体上,特纳就写道,“这是明目张胆的不尊重,但真正出色的人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个赛季,布雷克-格里芬入选了最佳阵容三队,队友德拉蒙德晒出了一张自己给格里芬浇水庆祝的画面,然后写道,“恭喜兄弟,NBA最佳阵容。”然后,格里芬也回应德拉蒙德,“谢谢我的兄弟。”

篮网后卫丁威迪最近准备换一个新头像,头像的照片,是他在对阵尼克斯比赛中扣篮的画面。

新的赛季,蒙蒂-威廉姆斯成为了太阳队的新任主帅,他和德文-布克的合作也会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社交媒体上,太阳官方晒出了一段蒙蒂和布克在一起的照片,配文中是蒙蒂评价布克的话语。“我在波特兰的时候,布兰登-罗伊、韦德还有科比引领联盟,我觉得,德文有机会和他们一样出色。”

孟菲斯最近迎来了建市200周年的纪念日,而灰熊官方近日也发文,“祝贺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200岁生日快乐。”

如今,NBA的后卫中,拥有出色得分能力的球员,是越来越多,斯蒂芬-库里就是其中之一。而当年,艾弗森也是联盟的顶级得分手。近日,有媒体晒出了一张艾弗森和库里的照片,然后询问网友,一对一谁能赢。而艾弗森随后回应称,“如果照片中的人不是我,我也会选择库里,很荣幸能够被放在一起进行比较。”

最近,社交媒体上,很流行的一件事情,就是晒出自己的“童颜”照片。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艾弗森也晒出了自己用童颜滤镜拍摄的一张照片。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