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转会流言:博格巴皇马梦恐落空 利物浦挖一队"成瘾"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英超夏窗已经开启,BIG6也在为下季备战厉兵秣马,引援是重大课题,下面带来截止到今天最新的转会动态。

《阿斯报》消息,皇马和克罗斯完成续约令拉伊奥拉十分意外,此前有关博格巴去皇马的传闻一直闹得沸沸扬扬,但德国中场的留队意味着皇马并没有把宝都压在博格巴一人身上。更何况,除了很可能会得到阿扎尔,皇马在埃里克森的谈判中也占有优势。丹麦中场的合同明年就将到期,热刺若不放行就面临着人才两空的局面。

《曼彻斯特晚报》也认为,博格巴不会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他仍然是索尔斯克亚重建的核心人选。

引援方面,红魔向德里赫特提供了一份周薪超过23万英镑的合约,这是巴萨不能匹配的。他们还在关注这巴黎中场拉比奥特,自范加尔时代红魔就一直在关注着他,其母亲就曾在2014年鼓励曼联为她的儿子出价。索尔斯克亚想签下一名中场,拉比奥特被认为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右后卫方面,《邮报》称水晶宫对万-比萨卡的要价已经达到7000万镑,曼联不得不考虑将目标转向巴黎的穆尼耶,后者转会费预计在2500万镑左右。

备胎穆尼耶

防线依旧是曼城引援的重点。据葡萄牙《记录报》消息,曼城接近以52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尤文边卫坎塞洛。坎塞洛现年24岁,本赛季出战34场比赛,贡献了1球5助攻,据悉,尤文已经考虑出售这位葡萄牙国脚,而曼城则已经率先展开了行动。

中后卫的选择上,瓜迪奥拉的首选是莱斯特的三狮国脚马奎尔,不过《太阳报》表示,蓝狐开出了至少拿出9000万英镑的高价。

利物浦则特别喜欢从莱比锡挖人,据《回声报》了解,凯塔之后,他们将目光投向了维尔纳,不过现在拜仁也加入了对他的争夺。另外,红军还相中了莱比锡后卫科纳特,这名U21法国国脚本季为红牛出战42场打进3球,在与莱万的对抗中表现非常出色。

切尔西面临的最大困难仍是转会禁令。据《talkSPORT》了解,如果他们能上诉成功,将向水晶宫的扎哈和万-比萨卡展开追求。《GOAL》也表示,蓝军对雷丁年仅18岁的前锋丹尼-萨德尔兴趣浓厚,将在今夏展开报价,他们面临阿森纳的竞争。而枪手还有意伯恩茅斯边锋弗雷泽,这位25岁的苏格兰国脚本赛季在英超中送出了14次助攻,在助攻榜上仅比排名第1的阿扎尔少1次。

热刺方面,《西班牙六台》消息,热刺向皇马询问了签下阿森西奥的可能,但皇马无意卖人。另据《独立报》了解,那不勒斯计划在今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从热刺队签下特里皮尔。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