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C罗1亿欧不卖!本菲卡高层:想要人请砸1.2亿违约金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外媒《ABOLA》的报道,有着“新C罗”之称的本菲卡超级新星费利什受到了包括曼城、尤文等多支豪门俱乐部的关注。在谈到这些意向时,葡超豪门本菲卡高层表示:“想要费利什,请直接砸1.2亿欧元的违约金,1亿都不卖。”

多家豪门都有意费利什

费利什今年虽然只有19岁,但是本赛季他已经代表本菲卡出战了41场比赛,并且迎来了突破性的成长。他在41场比赛中打进了18粒进球并献上了11次助攻,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欧联杯8强战中,还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欧联杯历史上最年轻的“戴帽”球员。

费利什在欧联杯上演帽子戏法

出色的天赋也让费利什有了“新C罗”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费利什在去年的U19欧青赛上就展示出惊人的潜力,带领葡萄牙队一路高歌猛进,并且在决赛中打进2球帮助球队4-3战胜意大利拿到冠军,而他也与队友特林康共享当届欧青赛的金靴。

费利什受到了多家豪门俱乐部的关注

费利什的出色发挥引起了包括尤文、曼城等一众超级豪门的关注,关于这名超级新星的转会问题,本菲卡高层奥利维拉直接明了:“球员想离开,买家只能掏违约金。实话实说,我们其实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我们希望保证团队的完整性。如果有俱乐部出价1亿欧元购买费利什,我们会直接拒绝。1亿欧元是个很大的数目,能创造葡萄牙联赛的转会纪录。但我们的目标是在球场上赢得胜利,所以我们必须保证是最好的球队,然后做到这一点。费利什的违约金是1.2亿欧元,如果报价达不到这个数字,不管是1亿欧元还是9000万、8000万,球员都会留下。”

奥利维拉也暗示了转卖球员的可能:“本菲卡的竞技状况比之前好得多,但出让球员买卖依然是球队业务的一部分,就像约维奇和卡里略。”

此外奥利维拉还证实,费利什并没有向球队提出转会申请,但已经有意向的俱乐部与本菲卡有过接触并且明确想收购费利什。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