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4日综述:双城单场8轰打懵天使 马林鱼送老虎9连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常规赛激战10场。国联牛棚连三天放火遭大都会横扫;海盗4发本垒打大胜洛基;弗雷泽尔又开轰扬基横扫金莺;韦伯首胜红袜击败金莺;库珀9局满贯炮马林鱼逆转老虎;塞古拉发挥出色费城人击败小熊;莱利又开轰勇士击败巨人;单场8轰双城大胜天使;场内本垒打光芒击败印第安人。吉奥利托完投完封太空人。

双城胜天使

纽约大都会6-4华盛顿国民

大都会派出麦茨先发,6局被打10安打丢1分投出7次三振。国民派出斯特拉斯伯格先发,他投7局被打5安打丢3分,其中2分自责分。国民8局布局投手苏埃罗被打2安打丢3分吞下败投。5局下半大都会拉加雷斯牺牲打打回了戈麦斯,6局上半国民队多齐尔安打,索托靠着大都会守备失误跑回本垒得分。

6局下半大都会阿隆索牺牲打打回了J.D.-戴维斯,之后拉莫斯安打打回了弗雷泽尔。8局上半国民队反攻,戈麦斯二垒安打打回了索托,之后帕拉安打打回了罗布雷斯和戈麦斯,国民4-3反超比分。8局下半大都会戈麦斯轰出3分炮逆转比赛。

匹兹堡海盗14-6科罗拉多洛基

海盗队先发莱尔斯5.2局被打7安打丢6分,投出6次三振获得胜投。森特拉扎投3.1局被打9安打丢8分吞败投。1局下半海盗队疯狂进攻,波兰科敲出两分炮,之后卡布雷拉安打打回了约什-贝尔,莫兰安打打回了卡布雷拉,海盗队4-0领先。3局下半莫兰一垒安打打回了约什-贝尔,之后莱尔斯满垒情况下敲出安打打回了迪亚兹和莫兰。4局下半贝尔安打打回了马尔特,海盗此时8-0领先。

6局上半洛基队反攻,达尔安打打回了戴斯蒙德,之后塔皮亚安打打回了达尔,罗杰斯安打打回了阿雷纳多和塔皮亚,墨菲安打打回了马克马洪和罗杰斯,洛基将比分追至6-8。7局下半海盗再掀攻势,贝尔和雷诺兹和马尔特分别敲出本垒打,海盗最终14-6大胜。

巴尔的摩金莺5-6纽约扬基

扬基先发田中将大今天先发6局被打5安打丢1分,金莺先发邦迪投5.2局被打5安打丢3分。2局下半金莺队马丁滚地球打回了努涅兹,5局上半扬基队弗雷泽尔开轰,6局上半乌谢拉满垒时候敲出安打打回了勒梅休和沃伊特,扬基3-1领先。

7局上半罗麦恩敲出安打打回了埃斯特拉达,8局上半沃伊特开轰,扬基队5-1领先。8局下半金莺队曼西尼敲出安打打回了比拉尔,之后努涅兹轰出3分炮,双方战至5-5平。9局上半扬基连续选到保送,希克斯保送挤回了托雷斯,最终扬基6-5击败金莺。

多伦多蓝鸟2-8波士顿红袜

红袜派出菜鸟韦伯先发,他6局被打3安打丢1分。蓝鸟先发里卡德4局被打2安打丢1分。2局下半蓝鸟队加尔维斯二垒安打打回了泰勒兹,蓝鸟先驰得点1-0领先。3局上半红袜队查韦斯滚地球打回了努涅兹。6局上半红袜队德弗斯二垒安打打回了博加茨,之后皮尔斯安打打回了德弗斯,红袜3-1领先。

7局上半红袜队贝茨二垒安打打回了布拉德利,8局上半红袜队努涅兹安打打回了贝宁滕迪。9局上半红袜队德弗斯安打打回了博加茨,之后皮尔斯开轰,红袜8-1领先。9局下半蓝鸟队斯莫克敲出阳春炮。最终红袜8-2击败蓝鸟。

底特律老虎2-5迈阿密马林鱼

老虎先发博伊德6局被打5安打0失分,马林鱼先发理查兹5.2局被打8安打丢1分。老虎队直到9局都没有失分,终结者格林炸锅被打2安打丢5分,投出2次保送吞下败投。

6局下半老虎队罗德里格斯牺牲打打回了古德鲁姆,8局下半卡布雷拉安打打回了古德鲁姆,老虎队2-0领先。9局上半沃克安打打回了拉米雷斯,之后库珀敲出满贯炮,马林鱼逆转老虎豪取6连胜并送给对手9连败。

芝加哥小熊7-9费城费城人

小熊先发莱斯特投4局被打7安打丢7分吞败投,费城人先发诺拉投5.1局被打4安打丢3分,拿下赛季第5胜。1局上半费城人哈珀敲出安打打回了麦卡琴,之后靠着莱斯特的爆投哈珀跑回本垒得分。3局上半霍斯金斯牺牲打打回了塞古拉,之后瑞亚穆托开轰,费城人4-0领先。4局上半麦卡琴滚地球打回了罗德里格斯,之后塞古拉轰出本垒打,费城人7-0领先。

4局下半小熊队反攻,里佐安打打回了舒瓦伯和巴埃兹,之后阿莫拉的双杀打打回了里佐。5局上半费城人埃雷拉滚地球打回了霍斯金斯,费城人8-3领先。7局下半舒瓦伯轰出本垒打,之后里佐又补上一支阳春炮,小熊将比分追至6-8。8局上半麦卡琴二垒安打打回了埃雷拉,费城人9-6领先。9局下半小熊队查特伍德二垒安打打回了里佐,最终费城人9-7击败小熊。

旧金山巨人4-5亚特兰大勇士(延长13局)

巨人先发巴姆加纳6局被打6支安打丢2分,不过依然没能拿到胜投。勇士先发高斯曼6局被打4安打丢3分。巨人布局投手沃特森在第8局丢2分让勇士追平比分。2局下半巨人队贝尔特靠着高斯曼的爆投跑回本垒得分,之后索拉诺的牺牲打打回了隆戈利亚。

4局上半勇士队阿尔比斯安打打回了多纳森,5局上半勇士队弗拉沃斯轰出本垒打,双方战至2-2平。5局下半巨人队杜加尔安打打回了帕尼克,7局下半奥斯丁轰出本垒打,巨人4-2领先。8局上半勇士新人莱利轰出两分炮扳平比分。13局莱利敲出关键安打,斯旺森得分,勇士5-4小胜巨人。

洛杉矶天使7-16明尼苏达双城

天使队派出黑暗骑士马特-哈维先发,哈维2.2局被打7安打丢8分,被轰了4发本垒打吞败投。双城先发佩雷斯5局被打6安打丢2分,拿下赛季第七胜。2局上半双城阿拉埃兹靠牺牲打打回了罗萨里奥,之后斯库普敲出3分炮,波兰科也开轰,双城6-0领先。3局上半C.J.-克隆和萨诺又连续开轰,双城8-0领先。3局下半天使队弗莱彻开轰,普霍尔斯滚地球打回了特劳特,天使2-8落后。

6局上半双城队波兰科二垒安打打回了开普勒。7局上半双城队萨诺、斯库普和开普勒连续轰出三发本垒打,双城14-2领先。8局上半罗萨里奥又轰出本垒打。9局下半天使队古德温和拉斯特拉轰出本垒打,最终天使队7-16不敌双城。

克利夫兰印第安人2-7坦帕湾光芒

印第安人先发普鲁特科5.1局被打12安打丢7分吞下败投,光芒先发亚布罗7.1局被打4安打丢2分拿下胜投。1局上半光芒队汤米-范和加西亚接连开轰,光芒2-0领先。

2局上半亚当斯补上一发阳春炮。6局上半基尔麦尔轰出一发三分炮,光芒6-0领先。之后汤米-范安打打回了维拉斯克兹。6局下半印第安人卢普洛安打打回了弗里曼和基普尼斯。最终光芒7-2大胜。

休斯敦太空人0-4芝加哥白袜

白袜天才先发吉奥利托拿下一场完投完封,只被打4安打投出9次三振和1次保送获得胜投。太空人先发马丁3.1局被打6安打丢4分吞败投。

3局上半蒙卡达二垒安打打回了桑切斯,之后安德森安打打回了蒂尔森,蒙卡达靠着马丁失误跑回本垒得分,之后耶梅内斯轰出阳春炮,白袜最终4-0客场完封太空人。

(fuyum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