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核心看好利物浦欧冠捧杯 但这赛季太疯狂 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总结了球队一个赛季的表现,并透露欧冠决赛更看好利物浦。

席尔瓦希望利物浦帮他们复仇?

席尔瓦是曼城这些年崛起的核心,本赛季还帮助球队首次实现卫冕,但欧冠赛场失意再次成为他巨大的遗憾。蓝月亮一度是冠军最大热门,但在1/4决赛中,因为客场进球的劣势而被热刺淘汰。

采访中,席尔瓦谈到了两项赛事的不同,并再次强调球队未来的主要目标就是欧冠冠军。

“欧冠更困难,因为它是淘汰赛制。比赛中稍有分神,就可能导致出局,就像这赛季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一样。联赛则常规一些,这是长达1年的争夺战,我们很幸运赢下了冠军。这就是足球,无论输赢都要坦然接受。我们都是职业球员,知道面临怎样的困难。”

利物浦和热刺将决战欧洲之巅,仅从联赛成绩看,红军无疑是占优的一方,他们对对手实现双杀,最终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足足有26分之多,席尔瓦也看好他们能第6次捧起大耳朵杯。

“理论上看,利物浦更强一些,但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我们都见识了欧冠的比赛有多疯狂,绝杀、逆转等等,什么都可能发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