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跟足协签4年合同到亚洲杯?恐怕仍以2022世界杯为周期

腾讯体育5月24日 (文/赵宇)里皮与中国足协的合同到底怎么签的?签了几年?这是外界比较关注的,之前有消息称双方将签订四年合同。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恐怕也不完全如此,里皮的合同或还是以2022年世界杯为周期。

里皮

在中国足协发布会的官方通告中,并没有提及里皮的合同年限。当然,年薪就更不会涉及了。里皮的年薪跟恒大俱乐部有关,这个尽人皆知,不用赘述了。

至于合同年限,这按说不应该被保密,他第一次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中国足协就在发布会上公开宣布了里皮的合同——到2019年亚洲杯结束,并且承诺会积极续约。

而这一次,中国足协对里皮合同的年限闭口不谈。之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里皮的合同是四年,将带领中国队参加完2023年在本土举办的亚洲杯赛。随后不少国内媒体跟风改写,称里皮的确与中国足协签订了四年合同。

不过据了解,这个所谓四年合同恐怕也不实。至于里皮的合同究竟怎么签的,只有极少部分人知道。从目前情况来看,恐怕还是以2022年世界杯为周期,毕竟国字号的教练合同还是要跟世界杯挂钩,也就是说他带队完成世界杯冲击或者参赛任务结束后双方再考虑是否继续合作下去。

里皮本人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做过这样的表态,希望与中国足协的工作合同一年一签,这样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