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内马尔未经图赫尔允许离队 提前回国家队备战美洲杯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法媒《巴黎人报》的报道,在没有经过主帅图赫尔的允许下,内马尔擅自离队提前回到巴西国家队备战即将开始的美洲杯。而在被问到这一问题时,图赫尔也显得不是很高兴但又很无奈。

内马尔没有经过图赫尔的允许擅自离队

在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大巴黎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在仪式上内马尔玩的不亦乐乎。而同时内马尔也参加本周法国当地时间周三巴黎圣日耳曼基金会的晚宴。不过随后内马尔没有参加周四的全队训练,就直接赶往巴西国家队开始备战美洲杯。据悉这并没有得到主帅图赫尔允许。

本周末法甲将迎来收官战,大巴黎在客场迎战兰斯。因为之前内马尔在法国杯决赛赛后与雷恩球迷发生冲突,导致巴西人被禁赛三场外加2场缓刑执行的禁赛处罚,而本周末的比赛是内马尔三场禁赛中的第二场。

法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图赫尔被问到了内马尔擅自离队的问题:“内马尔的离队是否得到了俱乐部允许?我不知道,没有经过我。离队不是竞技方面的事情,不是我决定。”

在内马尔管理问题上,图赫尔很头疼

此外在接受周末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图赫尔对于姆巴佩和内马尔的离队可能进行了回应:“现在的转会市场非常疯狂,许多球队都想要引进我们的球员。我当然希望他们两人能够留在巴黎,但是如果他们离开了,我们也能找到解决办法。”不过阿尔维斯却表示他确认内马尔将留下:“我愿意赌上一座埃菲尔铁塔 内马尔会留在巴黎。”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