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恒大已终止高拉特外租协议 今夏加薪回归驰援球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根据“环球体育”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消息,广州恒大近日在转会市场上贡献了一笔令人不可思议的交易。据了解,恒大为外租帕尔梅拉斯的外援高拉特,重新开出了一份加薪续约的合同,成功说服他与帕尔梅拉斯解约。也就是说,高拉特即将在今夏重返恒大。

巴西媒体称,高拉特突然宣布,将不再履行和帕尔梅拉斯的合同,这一情况令人感到很意外,但背后其实都是广州恒大在操作。报道中指出,恒大为高拉特重新开出了一份合同,将他的年薪在税后600万欧元的基础上,再加薪70%;此外,还将续约大约五年时间。考虑到高拉特与恒大现存的合同到今年年底到期,恒大此举,等于是和高拉特加薪续约。

这样的协议让高拉特很满意,因此由他的经纪人出面,与帕尔梅拉斯商谈结束租借合同,对方也很爽快的答应解约,放高拉特回恒大效力。自此,高拉特今夏回归恒大已成定局,巴西媒体预计,他将在巴西当地时间周四晚间离开帕尔梅拉斯,动身回中国和恒大签订新合同。

高拉特与帕尔梅拉斯的租借协议一直到12月份到期,之所以帕尔梅拉斯愿意解约,据称也是考虑到高拉特的伤病隐患。上个月,高拉特的右膝盖接受了半年内的第二次手术,并且切除了外侧大部分半月板,他必须等到7、8月份才能伤愈复出。

不过,这对恒大来说影响不大,毕竟高拉特如果要重新代表球队效力,需等到中超夏季转会窗打开以后,而那时他应该已经可以参加比赛了。

在帕尔梅拉斯踢球的这段时间里,高拉特状态不错,总共出场12次打进4球,如果不是因为再度受伤,他本将成为巴甲联赛的最佳引援之一。而随着高拉特的归来,恒大上赛季后半段使用的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和高拉特的外援组合,将重现中超赛场。不过,此外,续约五年的长约,也确保了高拉特未来在中超长时间效力。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