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团队依旧不设中方教练 基本维持原班人马只换球探

腾讯体育5月24日 (文/赵宇)足协官宣里皮担任主教练,并没有宣布他的助手。不过据了解,里皮的助手团队维持了原班人马,只是更换了球探,另外该教练班子继续不设置中方教练人员。

里皮将维持“原班人马”

国家队教练团队当中,里皮是当仁不让的老大。马达洛尼继续担任他的第一助理教练,这跟原来的配置一样。德罗索第二助力教练,兰普拉担任守门员教练。

球队之前的球探是佩佐蒂,不过他已经77岁了,这次退出教练团队主要是因为年龄太大了。其实里皮本人对于他的能力还是非常认可的,他除了关注中国队的状况之外,还会帮助里皮做对手的分析,算是团队中的一个军师,这次因为年龄大离开团队,也让里皮觉得很遗憾。

佩佐蒂离开后,里皮团队的球探由安德利亚担任,他之前也跟里皮有过合作经历,所以大家彼此之间还是比较熟悉的。

和原来一样,里皮团队依然不设置中方教练员人选,现有的人员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集训备战工作。当然了,不排除未来郑智以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身份在队中担当此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