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只有1次机会考察球员 郑智仍是40强赛重要棋子

腾讯体育5月24日 (文/赵宇)里皮回归了,他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敲定国家队集训名单。作为国家队的老将,郑智踢不踢这两场热身赛待定,但未来他肯定是国足征战四十强赛的重要棋子。

未来国足中郑智或将扮演重要角色

世界杯预选赛四十强赛九月份开打,国足只有六月这一次集训、热身赛机会。球队八月份再集中的时候就是准备正式比赛了,到时候也不会安排正式的热身赛。

不过好在里皮对于中国的球员都非常熟悉,他也不需要做太多的考察,把那些自己认为合适的球员拿来直接用就可以了。

里皮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时候曾表示过,郑智对于中国队来说非常重要,只要自己在,郑智就会在球队当中。所以即便年龄大了,未来国家队中肯定还是需要郑智这样的老将的。

六月份这次热身赛是否需要郑智回归,恐怕还需要里皮最终来定夺。不过未来的四十强赛时,郑智回归应该不成问题,他除了球员之外,恐怕还会有其他身份。

作为39岁的老将,郑智年龄越来越大,但竞技状态保持的还算不错,他在某些关键比赛还是可以顶上去一阵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