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乔里托完封胜!9局9次三振压制休城 白袜力克太空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面对MLB大联盟第一的休士顿太空人打线,白袜队小将乔里托完封9局送出9次三振,加上球队早早取得4-0领先,最终他们在休斯顿击败美国联盟西区领头羊太空人,客场4-0顺利将胜利收进口袋。

数据亮点:

白袜队: 安德森4打数2安打1打点,桑切斯4打数3安打,乔利托9局无失分9次三振

太空人队: 布兰特利4打数2安打,雷迪克3打数1安打1保送

比赛回顾:

芝加哥白袜队和休士顿太空人队四连战最终战,先前两场各取得一胜一负的两队,本场比赛各派出了乔利托(Lucas Giolito)以及马丁(Corbin Martin)两位年轻右投手先发。乔利托近三场比赛都获胜,前一场对上多伦多蓝鸟更是投出一场五局就因雨裁定的完封胜。在迷航了几个赛季之后,本季的自责分率也是够看的3.13,终于能把当年叱咤新秀榜单的天赋转换成实际成绩了。

而马丁就好似以前的乔利托,天赋满满但却还没在联盟中站稳脚步,尽管偶有佳作但自责分率还是不太理想的4.97,面对白袜队这条年轻有为的打线恐怕也讨不到太多便宜。

在双方投手都稳健开局后,做客的白袜队率先吹起进攻的号角。三局上半面对白袜队的后段棒次,马丁突然失去投球准心,先是被桑切斯(Yolmer Sanchez)打出二垒安打,保送了提尔森(Charles Tilson)之后轮回白袜队最有攻击力的一二棒,果不其然连续两支安打打回两分,一次牵制失误更是让蒙卡达(Yoan Moncada)回来得到第三分,所幸马丁及时回稳,接连让白袜队的中心打线一一出局。

岂料下一个半局的第一位打者希梅内兹(Eloy Jimenez)又把马丁的球直接送到左外野的墙外,让白袜队拿下本场比赛第四分。之后又被桑切斯打了安打之后,教练团决定把马丁换下去。所幸之后接手的太空人牛棚十分稳健,3位投手接力完成了剩下的局数,也没有再让白袜队打者再越雷池一步。

反观乔利托一路投的顺风顺水,面对一条炮声隆隆的打线居然完全压制住了太空人的炮火,在最后让古里埃尔击出内野小飞球出局之后顺利拿下完封胜,9局完全封锁了联盟第一的打线让白袜队在客场笑纳得来不易的胜利。

双方首发:

芝加哥白袜队

第一棒 三垒手 约安-蒙卡达(Yoan Moncada)

第二棒 游击手 蒂姆-安德森(Tim Anderson)

第三棒 一垒手 何塞-阿布雷乌(Jose Abreu)

第四棒 捕手 詹姆斯-麦卡恩(James McCann)

第五棒 中外野手 雷乌里-加西亚(Leury Garcia)

第六棒 左外野手 埃洛伊-希梅内兹(Eloy Jimenez)

第七棒 指定打击 扬德尔-阿隆索(Yonder Alonso)

第八棒 二垒手 约尔默-桑切斯(Yolmer Sanchez)

第九棒 右外野手 查尔斯-提尔森(Charles-Tilson)

休士顿太空人队

第一棒 右外野手 约什-雷迪克(Josh Reddick)

第二棒 指定打击 阿莱克斯-布雷格曼(Alex Bregman)

第三棒 左外野手 迈克尔-布兰特利(Michael Brantley)

第四棒 游击手 卡洛斯-科雷亚(Carlos Correa)

第五棒 三垒手 尤利-古里埃尔(Yuli Gurriel)

第六棒 一垒手 阿莱德米斯-迪亚兹(Aledmys Diaz)

第七棒 二垒手 托尼-坎普(Tony Kemp)

第八棒 捕手 马克斯-斯塔西(Max Stassi)

第九棒 中外野手 贾克-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

明日展望:

顺利结束本场比赛之后,两队将分别继续下一个系列赛。芝加哥白袜将继续他们的客场之旅,下一站则是要到明尼苏达去挑战当前的分区龙头明尼苏达双城队,而休士顿太空人则是继续待在主场,等待世界大赛的卫冕军,近况正盛的波士顿红袜到来。

截至目前,芝加哥方面尚未公布明日的先发投手,而双城这边则是由吉布森(Kyle Gibson)先发。吉布森近况还算不错,近五场比赛只有一场的自责分超过三分。镜头转到休士顿,红袜队这边派出了前赛扬奖投手普莱斯(David Price)对上本季从牛棚转先发之后投的有声有色的皮考克(Brad Peacock)。普莱斯刚从伤兵名单中回归,前一场也投出了5局无失分的好投,但他的用球量估计会遭到限制,前一场也仅仅投了67球而已。皮考克近三场先发是鬼神般的3胜0负,17局投球当中更是送出了24次三振还有0.53的自责分率,对于双方来说,明天都将会是一场硬仗。

(复旦卡比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