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山猫WNBA首场备战:主帅大赞邵婷值得信任

山猫主帅很信任邵婷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明尼苏达山猫继续进行新赛季的备战,季前赛他们取得三连胜,中国女篮球员邵婷还处在适应阶段,出场时间并不多,三战场均5分钟拿到1.3分。新赛季首战,北京时间26日8时,山猫将迎战芝加哥天空。对于新赛季首战以及如何评价邵婷,腾讯体育特意前往山猫的训练课,直击球队备战。

“我们经常会提到一个词—信任,当你可以足够的相信一个球员的时候,邵婷就是这样的球员。”主教练里夫在谈到邵婷时,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除此之外,里夫还对邵婷上一场最后时刻的表现表示赞赏。“她会在关键的时刻作出正确的事情,上一场在与拉斯维加斯的比赛的最后时刻,她就在重压之下助攻队友投出了关键的三分。对于派她上场这一点我没有丝毫的顾虑,我们都很喜欢她。”

在以79比75拿下于拉斯维加斯王牌队的比赛后,山猫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了自己的季前赛之旅,其中包括与中国国家队进行的一场比赛。回到明尼阿波利斯的山猫队,没有丝毫的放松,马上又投入到了紧张的常规赛备战训练中。

山猫训练课

走进训练场时,主教练里夫正将队员分成两队与助教们进行分组对抗。邵婷在场边仔细的听着教练的要求,同时认真的观察着场上队友的表现,为队友加油。当她所在的小组上场时,邵婷则积极的跑动,执行着教练安排的战术。训练结束后,大多数球员陆陆续续得离开时,邵婷还在独自练习着投篮。

练习结束后,邵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过去的几场季前赛,邵婷表示自己虽然在这几场比赛中出场时间不长,整支球队也处于磨合的期间,自己还是不断的学习并适应新的战术体系。只要教练让她上场,她就会奋力的拼抢每一个球,跑对每一个战术。

主帅训话

在提及15号与中国队的比赛时,邵婷回答道,“与中国队的比赛感觉很奇怪,因为第一次中国队作为对手出现,之前都是代表国家队与其他球队比赛,但是作为竞技体育,在场上你在哪支球队你就会为了那支球队去拼搏。”虽然是与中国队对战,邵婷表示自己也是努力的发挥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中国队的表现也是非常棒,在不断的进步。 同时,邵婷还提到了自己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在不同的队伍中共同成长,等到汇合的时候可以实现质的飞跃。

邵婷透露目前队内的氛围相当好,对于新来的球员很照顾也很热情。球队内部经常有各种活动促进球员们的感情,例如之前去拉斯维加斯的时候全队一起去打了高尔夫,昨天全队也是一起接受了邀请去到老板格伦-泰勒家里做客。球场上球员间也会相互提醒,或互帮互助。

邵婷谈新赛季

对于一直欣赏自己的主教练里夫,邵婷也是表达了自己的感谢,感谢教练给予自己加入山猫队的机会,在日常的训练生活中,对自己也是比较照顾,耐心仔细的给她讲解技战术,也会经常亲自做示范,帮助她更好的理解要点融入球队。

目前全队正在针对第一场常规赛的芝加哥天空队制定详细的战术和策略,争取能够旗开得胜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看得出来,对于自己第一场WNBA常规赛,邵婷十分的期待。我们在这里也祝愿邵婷以及山猫队可以在26日的首场比赛中得偿所愿,拿下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腾讯驻明尼苏达特派员 尚雨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