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感受冬奥魅力 聋哑残障人士也能分享冬奥故事

本报讯(记者 任珊)昨天,首都文明办会同市委讲师团在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举行首场“冬奥故事分享会”,身残志坚的残奥会冠军刘玉坤、“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代表郎恩鸽分别讲述了自己与冬奥的故事,并呼吁社区居民做“文明东道主 好客中国人”,营造中国全员助力冬奥的浓郁氛围。

昨天,北京2022冬奥会文明故事宣讲活动正式启动。首都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东城区举办首场冬奥故事分享会以后,将在更多的社区街道开展冬奥故事分享活动。市委讲师团将邀请更多的“北京榜样”、小巷管家、助力冬奥家庭代表、志愿者代表参与到活动中来,还将邀请聋哑残障人士参加分享会,并将专门配备手语主持人。

资料图

据悉,首都文明办还将在全市开展“我与冬奥会的故事”有奖征集活动和“冬奥特色社区评选活动”,全市社区组织或个人都可以参与活动和评选,为冬奥会营造文明、有序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