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记者:申花近况岌岌可危 连沪对决一方两狠将无缘战老东家

北京时间本周日下午15点30分,上海绿地申花队将在中超第11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一方队。今天下午,球队将在康桥基地完成在上海的最后一练,随后在晚上20点,将会搭乘东航MU5673航班从上海浦东飞往大连。预计抵达大连的时间将在晚上的22点左右。这一次球队入住的酒店距离机场和球场都不远,这也可以让球员们免去一些旅途的劳累,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中超10轮战罢,上海绿地申花队仅仅拿到8个积分,距离降级区仅有3分的领先优势。

李建滨、秦升无缘战旧主

加上接下来人员抽调和赛程对手的实力,目前的情况真的可以说是岌岌可危。申花俱乐部上下对目前的局势也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在上周对阵鲁能的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上午,俱乐部领导与教练组召开了一个半小时左右的工作会议,对此前比赛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分析,也肯定了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积极一面,坚定了打好硬仗的信心和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在本周二晚上,主教练弗洛雷斯也特意自掏腰包,在外滩宴请了全队聚餐。“花帅”希望通过这一方式,增强球队的凝聚力,让大家统一思想,“球队现在确实比较困难,但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可以摆脱这样的困境。”相信上下齐心的申花队,一定能够尽快的走出低谷。

尼日尼亚前锋伊哈洛的恢复情况虽然较为理想,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赶上本周日下午客场与大连一方的比赛,难度还是非常大的。而且下周申花队还将迎来足协杯和联赛中两次与重庆斯威队的交锋,伊哈洛随后又要返回尼日尼亚国家队备战非洲杯,所以也许为了更稳妥起见,伊哈洛将会用更长的时间来进行康复训练。申花队除了伊哈洛之外的其他主力球员,目前都没有伤病问题。

相比较而言,申花队在本轮的对手大连一方队,目前的伤停情况却比较严重,这也是对申花较为有利的一个消息。上轮比赛,大连一方客场2:1逆转深圳佳兆业,但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外援哈姆西克面部受伤,虽然伤势无大碍,淤血肿胀消除后就可以恢复训练及比赛,但这段时间,哈姆西克的训练肯定会有所影响。

另外,在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大连一方球员李建滨累计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秦升也累计4张黄牌,两人都将在本周日主场与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中停赛。原本二人就是从申花队转会至大连一方的,根据转会协议,李建滨、秦升本赛季两回合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时都要回避。同时,因为伤病原因,在大连一方本周三开始的训练中,后卫杨善平和赵明剑都没有出现。赵明剑因为脚部骨折将会缺席很长一段时间,杨善平的腿伤也很难在6月之前恢复。

李帅的禁赛期,要持续到6月15日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才能结束。这也就意味着,周日与申花的比赛,大连一方后防线4名绝对主力杨善平、李建滨、赵明剑、李帅都无法出场,后腰秦升也无法出场。整个中后场都会被迫派出一个替补阵容。虽然没有伊哈洛,但只要申花打出上轮对阵山东鲁能上半场的气势和内容,相信一定能够攻破大连一方的大门,从客场争取带回3分!

杨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