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主帅:借宿皇马基地遭老佛爷拒绝 他暗示我执教皇马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托特纳姆热刺将会提前来到马德里备战欧冠决赛,球队主帅波切蒂诺也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波切蒂诺面对执教皇马的流言还幽默了一把。他表示老佛爷因为他拒绝执教皇马不借皇马训练基地给热刺住。

波切蒂诺调侃皇马主席

去年在皇马解雇洛佩特吉之后,波切蒂诺一度成为了皇马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但是最终波切蒂诺选择留在了热刺,皇马也提拔了卡斯蒂亚主帅索拉里。自那之后,波切蒂诺与皇马的帅位一直有着微妙的联系,直到今年3月齐达内重回皇马执教。

由于今年欧冠决赛在马竞主场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热刺也会早早来到马德里进行备战,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有好的关系,热刺选择了在皇马训练基地进行备战。昨晚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也接受了科贝电台的采访。

谈到热刺的备战计划,波切蒂诺表示:“我们会在下周三抵达马德里,然后就在皇马的训练基地进行赛前准备,周五再去万达大都会球场踩场。不过我们不会住在皇马的训练基地,我们虽然有这个想法,但是皇马没答应。”

“准确的说,是弗洛伦蒂诺不答应。他说你们可以在这里训练,但是不能睡在这里。我觉得这就是弗洛伦蒂诺给我的一个暗示吧,我要是来皇马执教,怎么做都可以,但是现在就不行了。”说完这段话,波切蒂诺自己都哈哈大笑起来。

波切蒂诺曾一度接近执教皇马

波切蒂诺也认真回应了外界对自己未来的猜测,他说:“我现在除了执教热刺没有别的目标,我不会去考虑未来会发生什么,足球会带领你去配得上的地方。”

对这场于热刺有着历史意义的欧冠决赛,波切蒂诺表示:“我们已经为决赛备战3周了,我现在很平静。决赛一定会非常的激烈,而且是双方球队的综合考量,并非我和克洛普之间的个人对决。利物浦的目标就是夺得英超和欧冠冠军,而我们只需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即可,他们可以为一个守门员或者后卫花费7000万可我们不会。”

谈到球队核心凯恩是否会在决赛中出场,波切蒂诺表示:“凯恩对我们非常重要,但是只有在他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时候才会出场比赛。你不能通过询问球员来判断他的恢复情况,因为他肯定会说自己恢复好了,但是以我的经验来看,有时候他们在说谎。不过现在凯恩的恢复进展很顺利,我们很乐观,也希望能够在决赛舞台上看到凯恩出场比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