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阳靖新歌diss猛龙主帅纳斯 呼吁增加林书豪出场时间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在腾讯体育推出的《篮球大唱片》节目中,著名说唱歌手欧阳靖写歌鼓励林书豪,呼吁猛龙主教练纳斯给林书豪出场时间。吴克群等名人也呼吁林书豪进轮换。

“我每次拿起篮球,都是千方百计,无论是状态还是实力。我每次拿起篮球,不停在升级,在一瞬间好像无可匹敌,但有时候简直无能为力。”欧阳靖在歌词中写道。

欧阳靖歌词里的林书豪“无能为力”,主要指林书豪在季后赛无法获得足够出场时间,无法施展自己的篮球才华。即便在猛龙第一替补控卫范弗利特表现不佳时,林书豪也无法出场。

“不要逗我兄弟林书豪玩儿了,让他上场打球吧!(Stop tryin' to play my man JLin and PLAY MY MAN JLin!)”欧阳靖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呼吁道,希望纳斯给林书豪更多出场时间。

“我看不懂,谁教教我?谁能告诉猛龙教练场下有更好的控卫?我们想看林书豪。”著名男星吴克群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呼吁,希望林书豪得到出场时间。

林书豪2019年2月和老鹰达成买断协议,接着以自由人身份加盟猛龙,常规赛一度进入轮换,在猛龙场均得到7分2.6篮板2.2助攻,命中率为37.4%,三分命中率为20%。

但进入季后赛后,林书豪突然跌出轮换,只能在垃圾时间出场。他在季后赛场均出场3.7分钟,得到1.3分0.6助攻,命中率为22.2%,三分命中率为50%。

“憋气看完,两个加时的艰难胜利,但终归是赢了。”周杰伦妻子昆凌写道。周杰伦和林书豪两人关系极好,周董一家人自然支持林书豪。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