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官方推特恢复正常使用 3天暂停曾掉粉100万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火箭的官方推特疑似因为使用了受版权保护的音乐而被暂停使用;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火箭的官方推特已经恢复正常使用了,但是这3天时间的暂停曾让火箭官方推特失去了将近100万的粉丝。

关于火箭官方推特暂停使用的原因没有官方消息,但是当地时间上周六,爱荷华大学和爱荷华州立大学的橄榄球队的推特账户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这两支橄榄球队的推特账户被暂停使用的原因,是推特视频中使用了受版权保护的音乐;此外,爱荷华州立大学体操队的推特账户也被暂停使用了。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早上,火箭的官方推特上有280万粉丝;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粉丝数量下降到191万,失去了将近100万的粉丝。

到了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火箭的官方推特已经恢复正常使用了,一些推特用户注意到,在火箭的官方推特恢复正常后,他们的账户已经没有关注火箭的官方推特了,这可能是火箭官方推特粉丝数减少的原因。截止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1点,火箭官方推特的粉丝数回升到216万;而到当地时间本周四下午4点半,粉丝数已经恢复到256万。

相比之下,马刺的官方推特上有342万粉丝,独行侠有157万粉丝,湖人拥有760万粉丝。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贝勒大学、奥本大学和罗格斯大学的橄榄球队的推特账户也被暂停使用了。

在2018年,由于类似的原因,包括得州大学在内的多所大学的橄榄球队的推特账户都被暂停使用,不过其中很多账户都在当天晚上就恢复使用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