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将招募多名巨星加盟湖人 已联系小卡巴特勒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根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詹姆斯将在今夏招募一些球星,希望他们当中有人能加盟湖人与自己并肩作战。温德霍斯特指出,詹姆斯已经联系过莱昂纳德和巴特勒,他还会向欧文发起游说。

在去年夏天,詹姆斯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在乔治决定续约雷霆的情况下还是毅然转投湖人。结果在2018-19赛季,詹姆斯感受到了身边没有巨星队友的无奈,他要带着一帮年轻的球员奋战,打得非常辛苦,而在詹姆斯受伤之后,湖人其他球员没人能站出来,球队战绩下滑。等到詹姆斯复出,他已经无力回天,湖人无缘季后赛,詹姆斯连续13年打入季后赛,连续8年闯进总决赛的纪录遭到终结。

当今联盟,球星强强联合是竞争冠军的标准模式,而经历了这赛季之后,詹姆斯更加明白身边有巨星队友的重要性。在之前的采访中,詹姆斯就表示他会在今夏积极招募球员,让湖人这支球队变得更好,而且詹姆斯明确表态,他非常相信有球星愿意跟他一起打球。

而根据温德霍斯特最新的报道,詹姆斯现在就已经开启了招募工作,而且已经联系了76人的巴特勒和猛龙的莱昂纳德。

“根据我所知道的,詹姆斯已经开始他的招募计划了。我已经听说詹姆斯跟莱昂纳德有联系,他还接触了吉米-巴特勒。”温德霍斯特说道,“詹姆斯现在是首席招募官。”

目前,莱昂纳德和巴特勒分别跟猛龙和76人有合同,根据联盟规定,任何球员、教练和管理人员都不能引诱和诱惑一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加盟另一支球队,违者将面临巨额罚款。前湖人总裁魔术师就曾违反联盟的“引诱规则”被罚了50万美元。

不过詹姆斯是一个聪明人,他就算联系莱昂纳德或巴特勒,可能就是朋友间的问候或者讨论自由市场,而不是直接游说对方来湖人,不会轻易被联盟抓到违规的证据。

此外,温德霍斯特还报道,欧文跟詹姆斯的关系已经改善,他对加盟湖人持开放态度。温德霍斯特预计詹姆斯也会去招募欧文。

“我知道欧文和詹姆斯之间有联系,詹姆斯将会去游说欧文。”温德霍斯特说道。

除了莱昂纳德、巴特勒和欧文外,杜兰特和汤神也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以湖人的薪资空间,他们只能开出一份顶薪合同。对湖人来说,最理想的结果是他们在自由市场签下一名超级巨星,然后交易得到浓眉哥,让他们跟詹姆斯组成三巨头。(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