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喉舌:皇马多人公开表态留队阻碍清洗 “挪威梅西”还得外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皇马将会在今年夏天对于球队阵容进行换血调整,这意味着不少球员会离开皇马。然而不少皇马球员都已经公开表达了希望留队的想法,这让皇马的转会策略开展遇到了一定的困难。

皇马清洗计划遭更衣室“抵制”

在齐达内重回皇马之后,法国人就确立了今夏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的目标。可以确定的是,这个夏天皇马将一改前两年在转会市场上不敢投入的风格,斥巨资引援。可是目前球迷们期待的皇马引援并没有开始,主要原因是皇马卖人进展没有那么顺利。

从今年四月算起,已经有至少10名皇马球员卷入转会传闻旋涡。除了已经确定离队的略伦特、塞瓦略斯等人没有公开表达留队愿望之外,其余所有皇马球员都或多或少地在面对媒体时表达了“我想留在皇马”的想法。

皇马后卫雷吉隆在本周接受采访时就说:“我尊重齐祖的决定,但是我会为了留在皇马拼尽全力,我非常渴望能够继续为皇马效力。”另一名皇马后防大将瓦拉内也在采访中直言:“现在不是离开的时候,我希望继续为皇马踢球,在下个赛季找回最好的状态。”皇马中场克罗斯更是落实到了行动上,他与皇马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并且在发布会上说:“如果我和齐达内没有达成一致的话,我就不会续约了。你们媒体之前报道我要走,可是我却坐在这里签下了新合同。”

皇马多人公开宣布留队

除了这周集中发声的皇马球员,此前还有多位皇马球员表示希望在新赛季留在球队。我们可以在媒体上查到马塞洛、纳乔、马里亚诺、布拉欣米等人在今年表达留队愿望的言论。即便是贝尔、伊斯科这样的球队边缘人物,也通过种种方式表示不愿在今夏离开皇马。

如果皇马不能在这个转会窗口成功出售球员,他们的大把钞票就无处可用,因为他们需要遵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不过外租球员也是皇马的一个选择,虽然没有办法换来转会费,但是至少可以腾出一线队注册名额。

皇马小将厄德高大概率会成为今夏皇马第一个外租的球员。厄德高本赛季在租借荷甲维特斯期间发挥出色,入选了荷甲赛季最佳阵容。本赛季他在荷甲首发31次,贡献了11球12助攻的两双成绩。可是皇马一线队中与厄德高位置重叠的球员太多,在厄德高不愿意为皇马B队效力的情况下,皇马只得将其外租。阿贾克斯此前曾经为厄德高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报价,但是皇马并没有出售挪威小将的计划,德甲勒沃库森很可能成为厄德高的下家。

总之,皇马如果想要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他们必须要先将球队中没有未来的球员卖掉或租出去。皇马球迷在期待重磅引援之前,肯定会先看到一个个熟悉的面孔离开伯纳乌球场。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