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竞送走功勋老臣看上俄罗斯国脚 世界杯上曾一举成名

腾讯体育讯 随着胡安弗兰举行告别仪式,这位效力8年的床单斗士也即将告别马竞。而马竞也迅速找到了右后卫的替代者,那就是去年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俄罗斯国脚马里奥-费尔南德斯。

马竞送别胡安弗兰

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名字听起来就不像是土生土长的俄罗斯人。的确,这位28岁的右后卫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的一个小镇南圣卡埃塔诺。2012年,他从巴甲豪门格雷米奥加盟了俄超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并一直效力至今。

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

其实在2014年,他曾入选巴西国家队,并在对阵日本的友谊赛中出场45分钟。但由于不是国际A级赛事,且之后他没有再入选过巴西国家队,所以他还有机会入选别的国家队。而在2017年,他在俄罗斯生活满5年后,得偿所愿入选了俄罗斯国家队,目前为俄罗斯出场16次打入1球。

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曾为巴西国家队出场

而他打入的这一球,正是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淘汰赛的关键时刻。在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双方90分钟战平进入加时,克罗地亚中卫维达101分钟打入一球,将俄罗斯人逼上绝境。

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在世界杯上发挥出色

比赛进行到第115分钟,这个来自巴西的俄罗斯人站了出来,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在定位球进攻中,包抄到格子军团门前抢点头球破网,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虽然俄罗斯在点球大战中失利,但他的进球一度让俄罗斯人看到了光明。

总的来说,马里奥-费尔南德斯是一名能力很强的边后卫,本赛季34场打入1球助攻6次的数据也说明了这点。相信他有能力接班胡安弗兰,给马竞的右路增添新的活力。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