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完成波神酒吧流血事件调查 认为他没有过错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根据美媒体报道,独行侠已经结束了对波尔津吉斯此前在拉脱维亚一家酒吧打架流血事件的调查,球队认为波神在这起事件中没有过错,他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点。

根据此前消息,波神在常规赛结束后曾回到祖国拉脱维亚,他的朋友过生日包下了当地的一家酒吧,结果碰到了多名俄罗斯人,他们都是尼克斯的球迷,对波神离开尼克斯加盟独行侠心生不满。在波神一行人聚会结束后,他们与俄罗斯球迷发生了冲突,从当时的一个视频来看,波神右眼附近部位有伤口,左手流血,他还推开一名女子,试图继续跟对方干架。媒体还报道,在这次打架事件中,波神还出现了手部骨折的伤情。

日前,波神已经回到了达拉斯,而独行侠也对这起事件进行了调查。根据最新的报道,独行侠已经结束调查,他们认为波神在酒吧流血事件中并没有过错。

“波神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时间点。”独行侠的调查报告中这样写道,球队还否定了之前关于波神受伤的报道,表示他的手部并没有骨折。

据悉,在拉脱维亚的这次打架事件中,波神不会受到任何的指控。

现年23岁的波神是2015年4号秀,他在2017-18赛季场均能得到22.7分6.6篮板,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但在2018年2月份,波神遭遇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缺席了整个2018-19赛季。在本赛季截至日前,波神申请交易,据尼克斯总裁斯蒂夫-米尔斯透露,波神威胁要重返欧洲打球以要求离队。最终,独行侠用小乔丹、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和未来首轮选秀权换来波神。

在今年夏天,独行侠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和波神商谈续约,球队希望他能长期留队,和东契奇组成球队的未来基石。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